滚动新闻

第173战斗机联队结构创新有助于保持飞机高空

俄勒冈州金斯利菲尔德——多年来,结构维护者已经成为各种工匠,手工制作零件,用定制的木头形式和精致的手工工具精心塑造它们。

用小锤子轻轻敲打,慢慢地使一块航空级铝材成形,这样它就会滑入 F-15 机身的狭窄范围内,预期公差为 0.005 英寸。

这是必要的,因为构成 F-15C 的成千上万个零件,其中许多零件不再存在于供应系统中——它们已经存在了几十年。

“当你需要一个零件时,这是一个 50-50 的镜头,”Master Sgt. 说。保罗·艾伦,结构维修技师在173届战斗机联队。

其中一个部件是整流罩肋,这是一个半圆形部件,最初由一块铝板冲压而成,带有 3 维浮雕。当吊杆裂入飞机时,它是在加油操作中受到损坏的部件——这种情况有点常见——从而产生了对整流肋的持续需求。

艾伦和他的结构维护同事制作了新的。首先,他们用胶带覆盖零件,然后小心地切掉一部分,为新零件提供一个粗略的图案,然后在一块新金属上描绘该零件。追踪后,他们用手工工具将其从纸张上切割下来,并将其归档以匹配或尽可能接近。Allen 说这种方式真的不可能达到 0.005 英寸——这是该零件可接受的公差。

现在需要形成这块扁平的金属,因此他们小心地将其锤打成围绕模具成型。首先,他们尝试使用硬石膏模型,但是当他们用金属板敲击它时,它破裂了。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完成了,就像他们多年来所做的一样——27 个工时后。

今天,新兴技术可以将这个过程缩短到七个小时。

首先是一种评估零件精确尺寸的更好方法——输入一个全新的扫描臂,该扫描臂安装有摄像头和连接的计算机,它可以在三个维度上完美地绘制零件图。模具是使用相同的软件创建的,并使用距离五英尺远的全新 3-D 打印机打印。这个印刷部件取代了那个木模。

“我们肯定会利用创新来节省时间和金钱,”商店主管 Master Sgt. 说。约书亚·福勒。“如果你考虑用木头雕刻工具,那可以追溯到 1950 年代,现在我们可以在几个小时内打印零件,这是最前沿的。”

而且这种模具非常坚固,由碳丝打印而成,事实证明它比木模具耐用得多。

该团队依靠这种力量来利用另一种节省时间的技术,即“粉碎盒”。这是一种钻探状态 Airman Tech。军士Michael Jordan 将他在 Rogue Aerospace Engineering 的经验带到了这家店,这家公司是他经营的公司,专门从事直升机维修和零件制造,因为他周末不穿制服。

“粉碎箱”是一个加固钢箱,内衬厚橡胶垫,并用加固的“盖子”封闭,也由钢制成。使用的橡胶硬度非常高,不易变形,即使使用例如螺丝刀也很难在其中产生任何压痕。但是,当放置在 100 吨压力机中时,同样的橡胶会以近乎流体的状态在模具周围流动,并且每次都能完美地塑造随附的零件。

“能够复制零件并每次都得到相同的结果是非常有价值的,”乔丹说。“对于空军,不仅仅是 F-15 机队。”

他说它代表空军价值的原因是因为一旦一个零件被打印并映射,这些文件可以在需要更换同一零件时转移到另一个单位。

艾伦设想不久的将来,各单位将经常共享这些文件,在空军结构维护社区内创建一个平台,利用整个机队及其他地区“众包”的初步努力。他接着说,他认为没有理由将其局限于职业领域或服务,并表示这可能对整个国防部都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