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Mi-8直升机在-46°C着陆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酷的事情

Mi-8 是一架已经证明了它的勇气的直升机,但每隔一段时间,我们仍然会遇到额外的证据,即俄罗斯人已经成功制造出地球上有史以来最坚固的飞行器之一。

Mi-8 于 1961 年投入使用,今天仍在服役,因为它通常被认为是世界上产量最多的直升机,有超过 17,000 架直升机被许多国家使用。

快速浏览一下它的规格,就会发现 Mi-8 是适合这项工作的军用直升机。例如,Mi-8MT 有足够的空间容纳 24 名乘客,并可携带多达 4,000 公斤(8,818 磅)的军用武器和设备。

它的最高时速为 250 公里(160 英里/139 节),巡航速度为 240 公里(150 英里/130 节),而航程接近 500 公里(310 英里/267 海里)。

但是,除了所有这些规格在您在纸上看到它们的那一刻肯定会给您留下深刻印象之外,Mi-8 还可以在最极端的条件下飞行。你不一定要相信我们,但许多视频显示直升机应对严寒天气。您可以在下面找到

的视频就是这种情况,它证明 Mi-8 在 -46 摄氏度(-50.8 华氏度)着陆并非不可能。

从理论上讲,Mi-8 不一定会因寒冷的温度而遭受任何结构或物理损坏,但在 -50 摄氏度飞行时的主要问题是,毫无疑问,流体很容易在空气中冻结。在某些情况下,机组人员会使用加热器来防止燃料和液压油冻结,而其他人则使用添加剂来应对较短时间的低温。

当天,该视频证实了 Mi-8 将继续存在,即使经过这么多年的生产,无论世界向它提出什么样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