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CH-53K King Stallion是西科斯基制造的重型货运直升机

CH-53K King Stallion 是西科斯基制造的重型货运直升机,其目标只有一个:满足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 (USMC) 的需求。作为 CH-53E Super Stallion 的一个分支,该飞机于 2015 年首飞,目前是军事部门采购工作的中心。

迄今为止,这种直升机的数量很少。美国海军陆战队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西科斯基公司下达了 200 辆强大的订单,到目前为止只有 3 架交付,另外 9 架本周确认将在 2024 年朝着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方向前进。

King Stallion 的设计目的是运载部队以及军事行动需要时从船到岸或高空的设备。它由三台通用电气涡轮轴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7,500 轴马力并且可以承载相当大的负载。

直升机足够大,可以在不拆除部队座椅的情况下运载部队(约 30 名士兵)或托盘形式的货物,甚至军用悍马。它还可以在外面搬运东西,悬挂在三个外部货物挂钩上,可以举起 36,000 磅(16,300 公斤)的重量。

该飞机相对较新,迄今已飞行约1200个测试小时,满足“高空、高温、视觉环境退化飞行”的所有要求。

目前,许多种马掌握在海上操作测试和评估中队1 (VMX-1)手中,该中队正在努力让直升机为所谓的初始操作测试和评估做好准备。这就是试图找出 CH-53K 如何“在海上、沙地和提升外部负载的舰队操作条件下执行。”

根据西科斯基的说法,将于 2024 年交付的 9 架直升机的价格比平时低,尽管没有说明这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