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黑骑士又回来了

海军陆战队空军基地,加利福尼亚州米拉马尔——(2021 年 12 月 3 日)海军陆战队第 314 联队第 314 战斗机攻击中队(VMFA)周五返回,与第三航母打击群在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 (CVN 72) 上进行最后一次综合训练。准备带领海军陆战队进入海军航空的下一步,成为第一个在航空母舰上部署 F-35C 的美国海军陆战队中队。

CSG-3 的海上时期评估了美国海军战斗群的任务准备及其作为一个综合单位执行的能力。演习确保 VMFA-314 等中队已做好充分准备,与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上的其他部队一起作为一支有凝聚力的战斗部队一起工作。

“我们的中队很自豪能够通过站立和过渡到国防部最新的战斗机来开创 F-35C 计划。”VMFA-314 执行官 Zachary P. Hartnett 少校

“完成这次演习是训练周期中的一个关键阶段,随着我们继续将 F-35C 整合到舰载机联队,这是我们中队的下一个重要步骤,”指挥官布兰登 M. 沃尔什中校说, VMFA-314。“将 F-35C 带到第 9 航母联队的能力使我们能够发挥重要作用,作为工具性力量倍增器。通过利用我们飞机的隐身和传感器能力,我们能够提供与关键情报和战场空间意识一起工作的其他平台,这些平台以前认为是任何海军陆战队传统平台都无法获得的。”

在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上与第 9 航母联队 (CVW 9) 一起度过的时间测试了 VMFA-314 与操作 E/A-18G 咆哮者、F/A-18E/F 的海军同行一起执行各种任务的能力超级大黄蜂、E-2D 鹰眼、MH-60R/S 海鹰和 CMV-22 鱼鹰。在演习期间,中队一起完成了多个任务集,包括海上和空中的综合交战。

将 F-35C 集成到美国海军战斗群的许多元素中,可以提供必要的能力、灵活性和性能,以加强航母打击群应对任何范围的军事行动和保持美国海上力量的能力。

“我们的中队很自豪能够通过站立和过渡到国防部最新的战斗机来开创 F-35C 计划,现在完成这一阶段的训练使我们的中队能够将注意力转移到手头的下一个任务,海军陆战队VMFA-314 执行官 Zachary P. Hartnett 少校说:“明年初将首次部署在带有 F-35C Lightning II 的航空母舰上。”

VMFA-314 是第一个在其传统 F/A-18A/C 飞机退役并于 2020 年 1 月 21 日接收其首架 F-35C 后过渡到 F-35C 型联合攻击战斗机的海军陆战队中队。海军陆战队继续发展成为一支现代化的海军力量,在关键的海上战略位置部署中​​队使海军陆战队能够阻止对手的侵略,并在必要时在冲突中果断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