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EAA AirVenture Oshkosh庆祝空军成立75周年

美国空军成立 75 周年将成为实验飞机协会 (EAA) AirVenture Oshkosh 2022 的亮点之一。

第 69 届年度飞行大会定于 7 月 25 日至 31 日在奥什科什的威特曼地区机场举行。

“在 2022 年的奥什科什,我们的目标是展示空军令人难忘的历史,从最初的二战后时代到今天令人印象深刻的人员、飞机和技术,”负责协调 AirVenture 功能的 EAA 的 Rick Larsen 说和景点。“空军在 AirVenture 的存在也有助于激发当今年轻人的灵感,让他们通过航空获得创新和可能性。”

具体活动和飞机将在最终确定后公布,但将包括整个 AirVenture 周的飞行、静态展示和演示。它将包括 EAA 伍兹剧院的晚间节目。一些飞机还将作为日常航展的一部分飞行。

美国空军成立于 1947 年 9 月 18 日,作为《国家安全法》的一部分,该法案建立了一个单独的军事航空部门,并将所有军事部门置于一个新的国防部之下。它认识到军事空中作战的重要性,并将其与前陆军空军分开,而海军航空作战则保持独立。

EAA 表示,美国的军事空中行动可以追溯到南北战争,当时气球首次被用作侦察平台。在 1900 年代初期,陆军信号兵团的任务是“与军用气球、航空器和所有相关主题有关的所有事务”。第一个航空中队,正如当时所知,于 1913 年开始活跃,并于 1916 年首次执行战斗任务。

今天,空军拥有超过 325,000 名人员和 5,000 多架飞机。空军还将越来越多的无人机系统纳入其库存,并继续开发新的航空技术以满足当前的作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