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塔塔和洛克希德马丁合资公司准备供应战斗机机翼

由位于海得拉巴的 TLMAL 工厂建造的第一个原型

美国航空航天和国防专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式承认塔塔洛克希德马丁航空结构有限公司(TLMAL)是未来战斗机机翼的潜在联合生产商。

塔塔先进系统有限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公司的合资企业 TLMAL 在这里建造了第一个原型机,为战斗机机翼的制造铺平了道路。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 TLMAL 于 2018 年达成协议,开发战斗机机翼原型。“通过这个原型项目,TLMAL 展示了执行详细零件制造和交付完全合规的代表性战斗机机翼船组的能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一次活动中表示,标志着在这里的合资工厂建造的第一个战斗机机翼原型。

Telangana Industries 和 IT 部长 KTRAma Rao、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塔塔先进系统公司和 TLMAL 的高级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洛克希德马丁综合战斗机集团副总裁(战略和业务发展)艾米伯内特表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 TLMAL 合作建造了技术最复杂的飞机结构之一——载油 9G、12,000 小时、可互换/可更换的战斗机翼。

她说,这一努力代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向印度和世界展示了与我们在印度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存在的信心程度。

原型开发进一步加强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印度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支持其专门为印度和印度空军提供的 F-21。

在表示有兴趣提供 114 架新型战斗机的同时,该公司已承诺提高额外的本土生产能力。

TLMAL 是安装在所有新型超级大力神飞机上的 C-130J 尾翼组件的全球单一来源。该新闻稿称,它最近达到了制造和交付第 150 架 C-130J 尾翼的里程碑。

Rama Rao 先生表示,Telangana 拥有该国最活跃、最受支持的航空航天和国防生态系统。在过去五年中,该行业见证了前所未有的增长,这得益于政府提供的渐进政策和基础设施支持。

政府支持有保证

他保证州政府支持公司当前和未来的计划。他在一条推文中说:“F-16 机翼的成功认证和交付是海得拉巴航空航天和国防生态系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发展到高度的一个很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