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部署在俄罗斯最东端城市的MiG-31战斗机15分钟内抵达美国

阿纳德尔是楚科奇自治区的一个港口城市和行政中心。它也是俄罗斯最东端的城镇,位于半岛顶端的阿纳德尔河口。

该出版物的作者说,美国早些时候在阿拉斯加部署了其 F-22 猛禽隐形战斗机。华盛顿历来无视俄罗斯的抗议和对美国对俄罗斯联邦采取的不友好行动的抱怨。据PolitRussia报道,莫斯科因此被迫采取类似措施来保护其边界。

因此,俄罗斯将能够对华盛顿对俄罗斯的侵略做出强硬而迅速的反应。如果需要,超音速战斗机将能够在短短 15 分钟内飞抵阿拉斯加 600 公里。

米高扬 MiG-31(北约代号 Foxhound)是一种超音速拦截机,由米高扬设计局设计,以取代较早的飞机型号 MiG-25。值得注意的是,MiG-31 是世界上最快的战斗机之一。1991 年苏联解体后,它继续由俄罗斯空军运营。俄罗斯国防部预计 MiG-31 将继续服役到 2030 年或更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