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宇航局1965年的贝尔UH-1H直升机价格合适

又称休伊,贝尔UH-1通常被认为是头号军事helicopt呃在那里,其已经证明了它的什么能力在几个冲突。

它的第一个重大挑战是越南,美国军队在那里使用 Huey 直升机用于各种目的,特别是因为它是一种多功能机器,可以胜任从空中突击到携带士兵和弹药的所有任务。

如果这几句话足以让你兴奋,那么,好消息来了。一架由 NASA 运营的 UH-1H 由Heli-X挂牌出售,您可以以合适的价格将它带回家。

首先,根据清单,这架直升机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科利维尔,如果需要,可以进行一系列升级。

机身总时间为5682.2小时,而T53-L-13B发动机的时钟为970小时。设备清单包括从飞行员和副驾驶 ICS 控制器、带ADS-B的 Garmin 应答器到双控制、副驾驶仪器和新电池的所有内容。

作为标准,UH-1H 与 UH-1D 几乎相同,但最大的不同在于新发动机,其目的是专门允许最多 13 人的运输。因此,1H 配备了一台具有 1,400 轴马力 (shp) 的莱康明 T53-L-13B,而 UH-1D 最初由莱康明 T53-L-11 发动机提供动力。升级后的夜鹰型号也有一些军事特色,包括着陆灯和 M134 7.62 毫米炮。

另一方面,UH-1H 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型号之一,特别是因为它允许承载更大的负载。它的生产最终也在台湾和土耳其进行。

如果以上所有内容都让您对 Bell UH-1H 垂涎三尺,那么您只需 874,500 美元即可拥有 NASA 自己的示例,经销商还提供一些融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