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课堂工具模拟飞机飞行员体验

下一代陆军飞行员正在学习以新的和创新的方式飞行——部分归功于作战能力发展司令部航空与导弹中心。

Cockpit Academic Procedural Tool-Enhanced Visual Control System,或 CAPT-EVCS,让飞行员有机会坐在系统中,与控制、显示和可视化进行交互,就像在飞机上一样。该系统是一种课堂增强器,其外观、感觉甚至闻起来都像直升机。

“它用于资格课程,也用于维持,”DEVCOM AvMC 的 UH-60M 机组站负责人 Nick Nickles 说。“假设那天天气不好,他们不能乘坐飞机。他们可以进入并重新学习如何进行飞行计划或沟通或磨练技能。它也是一个很好的工具,不会燃烧气体或对飞机造成磨损。”

CAPT-EVCS包括两台计算机、三台投影仪、一台平板电视和一套战术硬件的高保真仿真。仿真软件是 UH-60M Aircraft Avionics Procedural Software,它也是对操作飞行程序、飞机系统和飞行动力学的高保真仿真。Nickles 说 CAPT-EVCS 必须尽可能真实,这样飞行员学员就不会养成他们带入飞机的坏习惯。

Nickles 说,为了创造这种逼真的体验,DEVCOM AvMC 工程师在 Fort Rucker 的实际陆军飞机上花费了大量时间进行编码和比较测试。

整个政府机构都使用软件和硬件来支持飞行员培训。但是,除了培训未来的飞行员之外,CAPT-EVCS 还让 DEVCOM AvMC 工程师有机会与项目办公室合作,通过陆军飞行员每年三到四次在定期机组人员站提供的信息,将陆军飞机的未来可能性可视化。Nickles 说,通常在机组测试后,工程师们会在当天晚上将这些输入构建到软件中,这样当飞行员第二天返回时,他们的建议可以实时测试。

UH-60M 和 CH-47F AAPS 正在与模拟、训练和仪器项目执行办公室的可重构虚拟集体教练机-航空硬件和合成环境软件集成,该软件能够以模块化开放方式与第三方软件和硬件集成未来机载能力环境的系统方法。

该软件的多功能性对客户来说也是一个好处,可以为他们的任务提供更多的定制,航空航天工程师乔什杜邦说,他在 CAPT-EVCS 上工作,是航空乘员站分支的一部分。

“这被用作课堂增强器或工具,”尼克斯说。“我们的软件始终是最新的并领先于飞机。因此,当他们确实放入新东西时,我们已经准备好在对其进行调整的任何地方进行快速修改,并且我们将在软件击中真实飞机的同时进行并发,以便他们可以正确学习离开。”

这种适应性使 CAPT-EVCS 能够支持快速集成,使其成为陆军现代化工作中经过验证的参与者。

“我们已经建立了五年的能力,这些能力甚至还没有出现在飞机上,”尼克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