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空军正在测试一种新装置 可以降低战斗机飞行员小便的危险

一位聪明的战斗机飞行员曾经说过,他感到需要,需要速度。但他也时常觉得需要小便。从历史上看,这是在狭窄的战斗机驾驶舱中进行的一项棘手的工作,在那里降落伞安全带、全身飞行服和救生背心很难进入必要的身体部位并在不弄乱的情况下进行泄漏。但是,空军正在测试的一种新的“飞行中膀胱减压”装置可能会让事情变得更容易,尤其是对女飞行员而言。

由 Omni Defense Technologies 开发的“Skydrate”包括一个女士垫和一个男士杯子。飞行员将杯子或垫子放在一条特殊的内衣下面。当该起飞时,飞行员将杯子或垫子与通向飞行服外的泵的管子连接起来。电池供电的泵将尿液通过管子拉到收集袋中,小便储存在那里直到任务结束。

该泵可能是对以前系统的改进,在以前的系统中,飞行员拉开飞行服的拉链,直接将尿尿到一个称为piddle pack的塑料袋中。该系统对于女飞行员来说尤其尴尬,她们中的一些人不得不向前摇晃到座位上或站起来向袋子里撒尿,避免溢出。因为这太麻烦了,有些女性只是不提前喝水以避免在飞行途中小便。

空军在2020 年征集更好的小背包时写道:“[M] 任何女机组人员都采用‘战术脱水’,以避免不得不在飞行中解救自己的困难和潜在危险。”“在飞行过程中,脱水会对飞行员产生负面影响,将他们的 G 耐受性降低多达 50%,”并导致可能的头痛、视力改变以及“身体和认知能力下降”。

“它会影响从反应时间到视觉的方方面面,当然,当你在晚上登陆舰艇时,你当然想要这两者,”在海军中驾驶 F/A-18F 超级大黄蜂的亚历克斯·迪特里希 (Alex Dietrich) 告诉任务与目的.“就像睡眠和营养一样,你必须保持水分。”

当迪特里希在 2000 年代初和中期驾驶超级大黄蜂时,她会提醒她的后座武器系统官员(也称为“威佐”),将飞机的速度和高度设置为自动驾驶仪,并在她的身体前摆座椅,解开飞行服上的尼龙搭扣带,使用小包,将其密封,然后将其固定在马鞍袋中。这个套路对她有用,但她说这只是因为她中队的机组人员生存装备装备店特意用尼龙搭扣替换了她和其他女飞行员飞行服的拉链,并且因为他们付出了额外的努力来获得非标准问题女性版本的 piddle 包。

迪特里希说:“我们有这样一个支持中队来提出这个解决方案,所以我们让它发挥了作用,我周围的任何人都不必在战术上脱水。”与此同时,她的男同事要轻松得多。

“我会取笑我的 wizzo 在飞行一小时后撒尿,”她说。“就像'说真的,你不能在我们起飞前就走了?”这对他们来说太容易了。”

至少一名空军飞行员同意这种观点。

“对于 99% 的任务,小包工作得很好,”前 F-15C 飞行员 Trevor “Dozen” Aldridge 说,他也与雷鸟演示团队一起飞行。他说,Skydrate“看起来就像任何其他现代军事采购。购买一些东西,因为它是高科技的,成本比替代品高得多,而且很可能会交付不足。”

尽管如此,即使对于男飞行员来说,在驾驶舱里撒尿有时也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空军少校贾斯汀“哈萨德”李是一名在 F-16 中拥有丰富经验的 F-35 飞行员,他为Sandboxx写道,这个过程就像“一边开车一边打开包,一边小便一边保持在你的车道上并避开交通,”他说。“现在拿着它并在 3 维世界中放大它,同时以音速飞行,敌人可能试图击落你。”

你需要保持稳定的飞行才能使用小包,但有时生活会很快降临到你身上。

一位匿名空军 F-15E 飞行员在谈到受到炮火袭击的士兵提出的近距离空中支援请求时说:“实际上,有时我在解开安全带和拉链时接到无线电电话,以回应‘部队接触’。”“谈论笨拙的摸索,在我将喷气机指向正确的方向并开始移动时,尽量不将半满袋的小便掉在地板上。”

Piddle Pack 不仅仅是一种不便:它们还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据《战区》报道,至少有 9 起涉及 F-16 战斗机和 A-10 攻击机的致命坠机事故被归咎于男性飞行员摸索背包。一名被炸死的飞行员是退役空军 A-10 驾驶员 Gregg Montijo 的朋友。飞行员在 2002 年 1 月 17 日一天内飞行了 3 架次。在两次出击之间,飞行员在地面加油,即飞机在发动机仍在运转的情况下加油。

“在一次地面服务中,他解开降落伞安全带腿带以使用他的小背包,但忘记将它们重新系好,”蒙蒂霍解释说。

飞行员回到空中,后来与另一架 A-10 相撞。蒙蒂霍解释说,他弹射并清除了飞机,但是当他离开弹射座椅并打开降落伞时,他的小腿带没有连接,因此降落伞将安全带从他身上拉下来,他摔死了。

“非常悲惨和悲伤,完全可以预防(碰撞和随后的弹射),”飞行员说。

Montijo 说,使用普通飞行装备使用 piddle pack 并不太难,但真正的挑战是在穿着防暴露服时进行操作,全长橡胶浸渍服和靴子有点像潜水员的潜水衣。

蒙蒂霍说:“当水太冷时,你必须穿着它们去执行任务,否则你通常无法在水里存活太久,然后才会死于暴露。”“它有一个用橡胶包裹的小拉链,你必须打开它,然后尝试在不受伤或弄湿的情况下小便到你的小袋子里。”

事故总是会发生,但你会想,经过数百万年的小便、一个多世纪的军用航空和近 30 年的女空军战斗机飞行员,五角大楼会为飞行途中的便盆休息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但是,虽然 piddle pack 或其他设备可能对某些人有用,但其他人却无法挂起。例如,Dietrich 曾一度尝试使用成人尿布,但“从心理上来说,我就是无法让自己去,”她说。

2008 年,空军从 Omni购买了 300 台高级任务扩展器设备,这家公司似乎是现在制造 Skydrate 的同一家公司。与 Skydrate 非常相似,AMXD 从飞行服下方的杯子或垫子开始。该设备连接到软管,软管连接到泵,然后连接到袋子。然而,AMXD 收到了飞行员的褒贬不一的评价。

“它被过度设计,就像真空一样,”迪特里希说。“这是我的原始魔术贴和 piddle pack 解决方案的另一端。”

海军飞行员引用了另一位女飞行员的话,她说“第一代 AMXD 使用了六个三 A 电池,真是太麻烦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但一些女飞行员似乎仍在使用 piddle pack,正如一位飞行员在 2020 年军事时报视频中使用的那样。空军在同年 8 月寻求更好的小便技术,现有系统肯定已经面临足够的挑战。

“解决女性专用设备和女性飞行员的健康问题是美国空军的首要任务,”该分支机构当时写道。“这一挑战的结果将有助于提高保留率、推进招聘实践并消除性别差距。”

虽然 Omni 的旧 AMXD 系统和新的 Skydrate 系统之间的区别尚不清楚,但新技术似乎赢得了空军的青睐。根据空军 11 月 30 日发布的新闻稿,Skydrate 的改进包括“更大的收集袋、改进的流速、多种软管长度、单手操作开/关功能以及更多接口(垫)尺寸以解决解剖差异在佩戴者身上。”

空军写道,尽管 Skydrate 有男性和女性版本,但空军表示,该系统的开发“强调女性机组人员的工程解决方案”,Omni 包括 30 名此类飞行员和 9 名飞行员进行测试。一位女飞行员很乐意帮忙。

“提供反馈很重要,因为正是这种反馈推动了变革,”参与 Omni 设备测试的 F-35A 战斗机飞行员 Nikki Yogi 少校在新闻稿中说。

该新闻稿称,瑜伽士在 2017 年作为 A-10 飞行员部署时,曾一度对飞行中的尿液装置“体验不佳”,但作为一名初级飞行员,她没有立即提出这个问题。她不希望未来的女性经历同样的事情。

“飞行员应该专注于与敌人战斗,而不是他们的膀胱减压装置是否会起作用或使用起来是否舒适,”她说。

希望 Skydrate 可以提供解决方案。空军计划在本月收到第一批该设备,不过新闻稿还表示,“机组人员将在 2022 年春季使用 Skydrate。”与此同时,该服务仍在审查其他公司的提案,“预计将在明年投入使用”。

选择越多越好,因为有些人的小便方式不同。

F-15E 飞行员说:“这不是惊天动地的事情,但它对更长的任务很重要,尤其是当我们试图使我们的战斗机部队多样化时(在性别方面)……事实上,它花了这么长时间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东西是……不幸的,至少可以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