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西科斯基展示花式S-97 Raider 直升机看起来已准备好开展业务

一旦所有正在进行的项目都完成并投入使用,军用直升机的未来将永远不会相同。从倾转旋翼机到攻击直升机,美国武装部队正在寻求改造这一领域的几乎所有东西。

就攻击直升机而言,目前有两个重要的正在进行的计划。第一种被称为未来远程攻击机(FLRAA),旨在为老化的黑鹰找到替代品。该细分市场中最先进的提案似乎是由波音公司与西科斯基公司共同开发的Defiant X。

但西科斯基也参与了另一个项目,该项目专为更简单的未来攻击和侦察机 (FARA) 计划而设计。西科斯基与母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合作开展这项计划,提出了一种叫做 S-97 Raider(项目名称 Raider X)的东西。

4 月中旬,该公司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红石兵工厂在陆军代表面前展示了这架直升机。进行了两次飞行演示,目标是低空机动性和高速能力,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体验一切。

“同轴旋翼和推进器的组合确实是这种变革性技术的推动因素。正如我们今天所展示的,在低速飞行中,我们的能力与传统直升机一样,但是当我们使用螺旋桨时,我们能够操作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它更像是驾驶飞机,”S-97 的一名飞行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您在此处看到的原型机是目前正在运行的唯一用于 FARA 计划的直升机。西科斯基使用它来进一步开发 Raider X 和 Defiant X。

陆军计划在未来十年的某个时候更换黑鹰,因此这两种新机器的开发在未来几年可能会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