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泰雷兹收购穆格的导航设备业务

泰雷兹周一完成了对穆格业务部门的收购,该部门为商用和军用飞机运营商设计、开发和制造地面和舰载射频导航信标及相关天线。

这笔交易的条款于 6 月首次公布,但并未披露。Moog Navigation Aids 业务总部位于犹他州盐湖城,拥有约 50 名员工。

此次收购补充了泰雷兹现有的导航设备和空中交通管理业务,并提供了额外的便携式技术,支持其客户对应急和移动需求的需求。泰雷兹这些系统和技术的客户包括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国防部以及世界各地的机场和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

“北美的导航基础设施迫切需要现代化,数千个地面导航设备的运行远远超出其设计寿命,”泰雷兹空中交通管理美洲副总裁托德多诺万在一份声明中说。“此外,国防部的学说正在推动提高机动性和在严峻环境中更有效运作的能力。收购穆格的导航业务增强了我们满足这些客户需求的能力。”

穆格向海军、海军陆战队和全球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和军队出售其导航设备。

此次收购还扩大了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泰雷兹在美国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