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法国阵风与幻影军用飞机由俄罗斯Su-27战斗机在黑海上空护送

俄罗斯国防部下属的国家国防管理中心告诉记者,俄罗斯 Su-27 战斗机周三在黑海上空护送法国阵风战机和幻影战机。

“为了识别空中目标并阻止其进入俄罗斯联邦领空,南方军区防空部队的Su-27战斗机升空了。

俄罗斯战斗机机组人员将空中目标确定为两架战术战斗机幻影2000和阵风,以及法国航空航天部队的一架C-135加油机,并护送他们飞越黑海,”该中心说。

俄罗斯国防部周三发布的视频显示,Su-27战斗机以仅几十英尺的距离接近法国飞机。视频显示了驾驶舱内的飞行员和战机上标有的法国国旗。

据国防部称,法国战斗机配备了 AIM-9 制导空对空导弹,并配备了舷外油箱,以增加飞行距离。

俄罗斯国防部国防控制中心(NDCC)表示,本月早些时候,俄罗斯战斗机 Su-27 和 Su-30 被紧急护送美国侦察机飞越黑海,不允许违反边境。

值得注意的是,12月3日,俄罗斯空域管制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探测到接近俄罗斯国界的目标。

“为了识别空中目标并防止侵犯俄罗斯国家边界,Su-27 和 Su-30 战斗机被紧急部署。俄罗斯战斗机的机组人员将空中目标确定为美国空军的 RC-135 战略侦察机和美国地面部队的 CL-600 侦察和目标指定飞机“阿尔忒弥斯”,并护送它们飞越黑海,”声明说。

在外国军机调离国界后,俄罗斯战机安全返回本国机场。俄罗斯战斗机的飞行是按照国际空域使用规则进行的,国家边界保持安全。

俄罗斯国防部国防控制中心(NDCC)告诉记者,9 月,俄罗斯 Su-27 战斗机护送美国空军 RC-135 侦察机飞越黑海。

它说,俄罗斯雷达在靠近俄罗斯国界的黑海中立水域上发现了一个空中目标。

“为了识别空中目标并防止其突破俄罗斯国家边界,南部军区防空部队的一架Su-27战斗机被紧急起飞。俄罗斯战斗机的机组人员将空中目标确定为美国空军的 RC-135 战略侦察机,并护送它飞越黑海,”该中心表示。

它补充说:“在外国军用飞机离开俄罗斯联邦国界后,俄罗斯战斗机安全返回其基地。”

俄罗斯飞机的飞行是严格按照国际空域使用规则进行的。

7 月,俄罗斯的 Su-27 被紧急拦截德国空军的 FGR.4 台风战斗机并在波罗的海护航,阻止其到达俄罗斯边境,俄罗斯国防部国防控制中心 (NDCC)已经表示。

它说,7月22日,在波罗的海上空发现了一个接近俄罗斯国界的空中目标。“为了识别空中目标并阻止其到达俄罗斯国家边界,一架来自波罗的海舰队防空任务的 Su-27 战斗机被紧急起飞。

俄罗斯战斗机的机组人员将空中目标确定为德国空军的 FGR.4 台风多用途战斗机,并护送它飞越波罗的海,”声明中写道。

NDCC说,在外国军用飞机从俄罗斯国家边境转向后,俄罗斯战斗机安全返回本国机场。

“俄罗斯战机的飞行是严格按照国际空域使用规则进行的。不允许侵犯俄罗斯国家边界,”它补充说。

Su-27 是由苏霍伊设计的双引擎超机动战机。它被设计为与 F-14 雄猫和 F-15 鹰的直接竞争者。Su-27 是为空中优势任务而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