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得克萨斯国民警卫队维修飞行员赢得军事翅膀

一名被分配到空军国民警卫队第 149 战斗机联队的飞行员最近获悉,她已被陆军航空旋转联队计划接纳为准尉,这让她驾驶军用飞机的梦想成为现实。

“我看着那些飞机,我想,'哇,我真的在这里,'”第 149 战斗机联队维修管理生产分析师、高级飞行员阿曼达·奥尔德雷特 (Amanda Alderete) 说,她指的是她维护的 F-16 战斗机。“这就是我的生活。这真太了不起了。”

这位圣安东尼奥本地人永远不会忘记她第一次穿过 F-16 机库。那是 2020 年,Alderete 刚刚从空军预备役转入空军国民警卫队。

“没有什么比看到那里的舰队和喷气式飞机起飞更合适的了,”奥尔德雷特说。“你会意识到这是一个多么大的使命,而你只是一个小人物,为比你自己更大的东西服务。”

这个新发现的日常现实激励她获得私人飞行员执照,并希望最终成为一名军事飞行员。

Alderete 的飞行员梦想的种子开始于她在入伍之前有一个难得的机会参加空军中队军官学校作为平民实习计划的一部分。

“在我进入这个项目并与现役军人携手并上中队军官学校之前,我从未想过参军,”奥尔德雷特说。“我在一个有飞行员、(医师助理)和情报的房间里,这真是一次了不起的经历。”

在 2018 年入伍并最终转入第 149 战机师并在战斗机中工作后,奥尔德雷特开始梦想自己飞上天空。考虑到她导师的建议,“如果你要失败,那就快点失败”,她走进一所民用飞行学校,询问课程费用是多少。

从 2020 年 3 月的那一天起,她就将一切可能的资源都奉献给了她为航空公司飞行和环游世界的目标。

“我很害怕我会陷入等待太久的境地,”Alderete 说。她解释说,飞行需要大量的肌肉记忆,你必须不断练习才能保持熟练,而且成本也很高。奥尔德雷特说,在这个充满挑战的过程中,许多飞行员被“淘汰”,但无法想象做任何其他事情。

通过坚持不懈和人脉网络,她获得了航空女性组织的奖学金,该组织致力于帮助女性实现她们的航空梦想。

她参加了一个关于女性在航空业和职业机会的会议。

Alderete 将她的成功归功于她的团队。当有机会填补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的最后一刻空军领导学院席位时,机翼对面的几个人将文书工作和资金汇集在一起​​,让她到达那里。

“拥有一个支持你并足够关心你的团队,你不能为此付出代价,”她说。“我有机会为我的家人和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奥尔德雷特充分利用了这个机会。通过与各航空组织的联系,她在巴拿马城找到了一名飞行教官,下班后单程开车一个小时去飞行。她的班级一致投票授予她约翰·L·莱维托奖,第一军士长委员会根据同行和指挥官的推荐授予她指挥官领导奖。她还获得了 Amelia Earhart Memorial Scholarship Fund 的 First Wings Award 奖学金,使她能够继续获得飞行员认证。

“像(Alderete)这样的飞行员有一种成功的动力,只需要鼓励和加油就可以了,”中士说。Adam Storer,Alderete 的维护管理分析部门主管。“我喜欢那个。每次我们可以提升我们的人员,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提升下一个飞行员。成为那些时刻的一部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奥尔德雷特现在将作为准尉入伍,成为黑鹰直升机飞行员。

“实际上,我将离开这份美好、轻松的空军工作,享受美妙的福利,跟随我的道路,我的激情,飞翔,”她说。

Alderete 的经历说明了实现目标的重要性,她的主管并没有失去这种坚定的决心。

“她获得了一个目标并追求它以取得成功,”斯托尔说。“毫无疑问,正是这种热情将继续使她、德克萨斯州和美国空军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