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肖空军基地的F-16与佛蒙特州空军国民警卫队一起训练

本周,肖空军基地第 20 战斗机联队第 55 战斗机中队将在佛蒙特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执行 F-16C 战隼训练任务。分配到第 55 战斗机中队的一小队飞行员将于今天抵达,携带 6 架 F-16 和一架 C-130 大力神,并将在 6 月 30 日星期三之前完成训练任务,届时他们将离开佛蒙特州返回肖空军基地。

第 55 战斗机中队将于 6 月 24 日星期四和 6 月 25 日星期五在佛蒙特州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执行 F-16 飞行任务,包括上午发射和下午发射。他们的 F-16 飞行任务将在 6 月 28 日星期一和 6 月 29 日星期二继续进行。

该培训的目的是测试分配到肖空军基地的飞行员的敏捷战斗使用能力,并有机会以最少的人员在部署的模拟远程位置工作。

第 55 战斗机中队的 F-16 将与佛蒙特州空军国民警卫队第 134 战斗机中队的 F-35A 闪电 II 飞机一起执行综合进攻性制空 (OCA) 压制敌人防空 (SEAD) 任务。

“第 134 战斗机中队期待与我们来自肖空军基地的野鼬鼠队友一起训练。他们带来了多年的 SEAD 经验和知识,这将使绿山男孩受益,因为我们准备在接近尾声时进行更先进的第 5 代 OCA 训练我们的 F-35 改装,”第 134 战斗机中队指挥官约翰麦克雷中校说。

在第 55 战斗机中队训练期间,F-35 的常规飞行操作将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