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Dodroe任命阿肯色州空军国民警卫队指挥官Gentry为第188司令

史密斯堡第 188 联队前指挥官 Leon Dodroe 上校被提升为准将并担任阿肯色州空军国民警卫队的指挥官。Jeremiah Gentry 上校晋升为第 188 任指挥官。

多德罗取代了布里格。托马斯·克里明斯将军被美国空军选为沙特阿拉伯王国的高级国防官员和国防武官。

多德罗于 1993 年应征入伍,并在佐治亚州本宁堡的第 75 游骑兵团服役。1995 年,他被选中接受飞行员培训,并通过军官候选人学校获得委任。1996 年完成飞行训练学校后,他被任命为意大利维琴察南欧特遣部队的固定翼排长。他还曾在亚利桑那州陆军国民警卫队和美国陆军预备役服役,在 2010 年加入亚利桑那州空军国民警卫队之前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

多德罗自 2019 年起担任第 188 任指挥官。在他的领导下,该联队获得了功勋单位奖和在直接支持作战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功勋行为。他之前是第 188 行动大队的指挥官,并带领该大队成为战区中最受欢迎的 MQ-9 Reaper(无人机)中队。

金特里上校是一名 21 年的老兵,曾在现役空军担任 F-16 战斗猎鹰和 A-10 雷电 II 攻击飞行员,然后通过 MQ-9 转换过渡到第 188 作战大队。

阿肯色州空军国民警卫队由 1,900 名飞行员组成,横跨小石城(杰克逊维尔空军基地)和史密斯堡(埃宾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的两个联队。小石城空军基地是“HERK”的所在地,它结合了 C-130H 和 C-130J,作为军用运输机操作和训练中心的一部分。

188th 的三个主要任务是遥控飞机(MQ-9 Reaper);情报、监视和侦察 (ISR);和瞄准(空间聚焦)。据空中警卫队称,该单位每年对当地经济的影响为 4000 万美元。该部门拥有约 1,000 名员工,其中约 660 名是全职员工。

Ebbing 最近被选为长期飞行员培训中心,为参与对外军售 (FMS) 计划的县购买的 F-16 和 F-35 战斗机提供支持。据估计,该中心将有 345 名美国军人,估计有 180 多名新加坡部队成员和大约 300 名家属。来自芬兰和波兰的训练和飞机将来也可能成为 FMS 站点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