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陆军国民警卫队本月将获得首批UH-60V

美国陆军国民警卫队本月将获得第一架维克多型黑鹰,双桅船。陆军航空兵项目执行官罗伯特·巴里将军在 7 月 21 日在阿拉巴马州拉克堡陆军航空卓越中心工业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在UH-60V转换利马模型黑鹰从模拟驾驶舱的数字之一,旨在更好地匹配迈克模型的能力,直升机的最新变种。

该维克多模型是首次涉足到直升机的陆军车队开放式架构系统,并在尝试通过2030年现场两位未来的垂直升降的飞机可以作为该服务的基础或模型采用模块化开放式系统,骨干网,使便于能力升级、即插即用的任务系统,并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促进系统级竞争。

红石防御系统公司赢得了一份陆军合同,在 2014 年春季采用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驾驶舱设计并将该技术集成到 V 模型原型中。三个原型在红石的原型集成设施中花费了两年多时间进行集成。

陆军与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陆军仓库合作,以每年 48 架飞机的速度将 L 型飞机转换为新的 V 型飞机,有些人认为这太慢了,因为该服务需要 15 年才能生产所有 760飞机。陆军一直在寻找加快这一进程的方法。

但与此同时,由于测试中发现了许多软件和可靠性挑战,陆军的发展速度已经放缓。据巴里说,尽管遇到了麻烦,但它并没有影响该计划的整体时间表。

陆军的初始作战测试和评估于 2019 年 9 月在华盛顿州的刘易斯麦科德联合基地进行,但由于软件和可靠性问题,陆军决定进行第二次测试。该测试原定于 2020 财年第三季度进行,但由于当前局势和仪表飞行规则认证程序 (IRF) 的延迟而推迟了一年,该程序将允许飞机在全国范围内飞行。空域。

在第一次测试中,维克多模型飞机是工程和制造开发版本,而不是生产代表系统。这些线束导致了可靠性问题。

据巴里说,虽然第二轮初始操作测试和评估“尚未完全安排好”,但该服务将使用国民警卫队配备的第一个单位进行该测试。

软件问题已通过新的软件基线修复,目前,陆军将在目视气象条件规则下飞行飞机,当有足够的能见度可以看到地形和其他飞机时,允许飞行。

Barrie 表示,他预计 Victor 模型将在 2022 年初获得 IFR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