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珍珠港军事基地燃料泄漏污染夏威夷瓦胡岛饮用水

11 月 20 日发现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居民的饮用水供应受到大规模污染,当时 14,000 加仑喷气燃料泄漏在夏威夷瓦胡岛的红山散装燃料储存设施中。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12 月 5 日报道称,“记录显示,过去 10 年里,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发生燃料泄漏的历史,最近一次泄漏发生在海军宣布在瓦胡岛的红山油井中发现污染之前的 11 天。 ”

火奴鲁鲁供水委员会 (BWS) 于 12 月 2 日星期四关闭了瓦胡岛最大的水源哈拉瓦竖井,此前海军在一次虚拟市政厅会议上报告说,它发现了“一个可能的污染源”。 CNN 的报道。

据美联社报道,海军少将布莱克·康弗斯周五告诉州立法者,海军官员非常有信心,污染发生在 11 月 20 日,当时 14,000 加仑喷气燃料泄漏在红山散装燃料储存设施内的一条隧道内,该设施提供进入综合设施的灭火和服务线路。该综合设施为在太平洋作战的军用飞机和船只提供燃料。该设施的使用已被暂停。

匡威声称,溢出物已被清理干净,但数周以来,居民们一直在警告水中有异味,有些人报告说,他们喝了水后会因痉挛和呕吐而去医院。

红山散装燃料储存设施的泄漏历史可以追溯到 1943 年,当时它刚建成,当时正处于二战的密集军事集结时期。塞拉俱乐部告诉檀香山民间节拍,自 1943 年以来,该设施记录了至少 73 次燃料泄漏,总计至少 180,000 加仑,海军有争议的数字。

海军坚持认为,流入夏威夷军人家庭的受污染自来水是上个月一次喷气燃料泄漏的结果,而不是由含水层上方旧的地下燃料储罐泄漏造成的,一名海军首席官员告诉州立法者。星期五,根据檀香山民间节拍。

红山散装燃料储存设施由 20 个燃料箱和一系列管道组成,这些管道利用重力将燃料运送到 2.5 英里外的珍珠港。

根据卫生部 (DOH) 的说法,这个庞大的设施拥有大约 1.8 亿加仑的燃料,位于地下水含水层上方 100 英尺处,该含水层供应该岛总水量的 77%。

由混凝土外壳包围的地下钢罐现在正在腐蚀。海军声称这些坦克无法进入,因此无法维护。管道系统和储罐是同龄的。

2008 年,夏威夷卫生部建议海军安装泄漏检测系统和地下水监测井,以保护饮用水。据卫生部称,即便如此,油罐下方的石油污染还是很明显的。为檀香山地区提供 20% 饮用水的 Halawa 竖井距离酒店不到 1 英里。

2009 年,海军的一项分析预测,仅 16,000 加仑的燃料泄漏就会使军方自己的供水系统因苯而中毒,苯是一种已知的致癌物质。就在今年,将近 16,000 加仑的燃料和含有燃料的水从含水层上方的 Red Hill 管道中泄漏。根据 Civil Beat 的说法,额外的加仑已经泄漏到珍珠港,即毗邻基地的泻湖。

据 Civil Beat 报道,海军曾表示,双壁坦克的成本是不合理的,但它将尝试找到等效的解决方案或在“2045 年左右”耗尽燃料。

据卫生部称,2014 年估计有 27,000 加仑燃料从其中一个油箱中泄漏。在那次泄漏后,地下水和土壤监测系统记录到柴油和石油的峰值。

2019 年,官员们承诺要么发明一种二级遏制策略——在目前不存在的储罐解决方案中加入储罐——要么清空储罐。

然而,根据海军顾问 2018 年的一份报告,在任何一年中,泄漏高达 30,000 加仑燃料的可能性为 27.6%。这还没有考虑与火灾、洪水或地震相关的额外风险。根据该报告,海军预计每年释放 5,803 加仑的长期风险。

自 2014 年以来,BWS 就油箱与夏威夷塞拉俱乐部以及一小群一直呼吁关闭 Red Hill 的社区成员一起发出了警报。

根据海军的一份声明,5 月份的另一起事件涉及从储存设施内的管道中释放出 1,600 多加仑的喷气燃料。

海军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一项调查确定,操作员错误导致 2021 年 5 月 6 日,红山散装燃料储存设施 (RHBFSF) 内的管道释放了 1,618 加仑喷气燃料 (JP-5)。”“释放不是来自油箱。”

“美国海军随后排干了坦克并从现有的监测井中收集了样本。5 号储罐及其周围的结果表明土壤蒸汽和地下水中的碳氢化合物增加,”卫生部门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当时,该机构表示,饮用水符合联邦和州“2014 年 1 月发布前后的饮用水浓度”。

DOH 今年早些时候表示,Red Hill 设施位于含水层上方的位置本身就很危险,DOH 环境卫生管理局在 7 月份表示,它不相信 Red Hill 能够以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的方式运作。

军方已为居住在基地附近的所有服务人员和文职雇员提供了获得替代住房的机会,海军少将康弗斯表示,他们现在负担了 700 多人的酒店房间费用。

匡威没有提供将饮用水送回受影响家庭的时间表。他在 12 月 5 日的市政厅会议上说:“这将涉及一系列的冲洗,不仅涉及配水总管,而且涉及每个家庭。”

海军补充说,它已经看到受影响社区的人们担心接触受污染的水,并报告了包括恶心、呕吐、腹泻、头痛和皮肤相关问题在内的症状。

它说,海军上周日隔离了红山井,并在周一发送了样本进行测试。

“红山样本的结果显示,石油碳氢化合物比夏威夷卫生部环境行动水平 (EAL) 低四到十倍。海军进行了一项单独的测试,证实了蒸汽,这是石油碳氢化合物的另一个迹象,”它在一份声明中说。

周二,当 BWS 听说油井关闭时,它在新闻稿中表示,它的抽水能力减少了 50%。

BWS 经理兼总工程师 Ernest Lau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深切关注海军没有立即通知我们关闭他们的 Red Hill 水源警告。”

“我们的数据显示,当他们停止在 Red Hill 抽水时,由于我们的抽水,水开始向我们的 Halawa 竖井方向移动,”Lau 说。

据 BWS 称,污染影响了整个联合基地珍珠港-希卡姆系统,该系统相互连接,为来自 Aliamanu 军事保留区、珍珠港半岛、福特岛和易洛魁角的社区的 93,000 人提供服务。

但是,海军井中污水的存在表明,整个周边地区(大约 40 万人)的饮用水也处于危险之中。海军和檀香山 BWS 从同一含水层抽水,因此受影响的城市人口将受到与军事人员相同的影响。

由于其三口井目前已关闭,BWS 正依靠钻石山附近的其他井来满足檀香山市区及周边地区的供水。

但据 BWS 官员称,这些来源不能永久取代已关闭的油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