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这个空军博物馆拥有360架飞机和传奇喷气机

这是你需要知道的:它的展品分布在 1,120,000 平方英尺的四个巨大的飞机机库中,这些机库分为十几个画廊,探索了从 20 世纪初到世界大战和现代的军用航空历史时代。

在一年一度的春假期间,许多大学生可能会选择前往代托纳比奇 (Daytona Beach),但全年航空历史爱好者可能想要跋涉前往俄亥俄州中部的代顿市。七叶树州的第六大城市是赖特-帕特空军基地的所在地,该基地现在是军事设施的一部分,但在 1904 年由威尔伯和奥维尔赖特首次使用的陆地上进行飞机操作。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缴获的德国飞机被带到战场,并被纳入一个专门用于航空的小型陆军博物馆。其中一些飞机仍在收藏中,这些年来,这些飞机一直在不断增长,如今已成为美国空军国家博物馆。它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军事航空博物馆,展出了 360 多架飞机和导弹——虽然它可能没有海滩,但每年仍能吸引约 100 万游客,使其成为最常参观的博物馆之一整个中西部的旅游景点。

它的展品分布在超过 1,120,000 平方英尺的四个巨大的飞机机库中,这些机库分为十几个画廊,探索了从 20 世纪初到世界大战和现代时代的军用航空历史。除了预期重点关注军用战机外,该博物馆还拥有众多研发 (R&D) 飞机以及美国前总统使用的众多飞机。

最著名的收藏

在收藏的 360 架飞机中,有一些真正重要的飞机——包括 Sopwith F.1 Camel,这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最成功的战斗机;Convair B-36 Peacemakers 中仅有的四架;唯一幸存的北美 XB-70 Valkyrie;以及1945 年 8 月在长崎投下“胖子”原子弹的波音 B-29 超级堡垒Bockscar。 2018 年,博物馆还永久公开展示了修复后的波音 B-17F,被称为“孟菲斯美女”。

通过这四个衣架中的每一个,都可以真正了解飞机的历史和演变。在尤金·W·凯特林冷战画廊内,以纪念空军博物馆基金会董事会第一任主席的名字命名,陈列着令人印象深刻的飞机,如洛克希德 U-2A、洛克希德 SR-71A 黑鸟,甚至是洛克希德 F- 117A 夜鹰。Allan & Malcolm Lockheed & Glenn Martin Space Gallery 还展出了美国军方使用的一些最著名的飞行器——从 Fairchild C-119J Flying Boxcar Satellite Catcher 到 Hexagon KH-9 侦察卫星。

威廉 E. 波音总统画廊包括前总统富兰克林 D. 罗斯福、哈里杜鲁门和德怀特 D. 艾森豪威尔使用的几架飞机;该系列还包括 SAM 26000,即改装的波音 707,称为 VC-137C。1963 年 11 月 22 日,这架飞机将约翰·F·肯尼迪总统送往达拉斯,在那可怕的一天肯尼迪被暗杀后,副总统林登·约翰逊在那里宣誓就任总统。近十年后的 1972 年,前总统理查德·尼克松 (Richard M. Nixon) 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历史性的“和平之旅”访问时使用了同一架飞机。

致敬最伟大的一代

正如所料,美国空军国家博物馆向最伟大的一代致敬,因为它是大量二战飞机的故乡。除了前面提到的 B-17 和 B-29,收藏中还有无数美国以及英国、德国、意大利和日本的飞机,包括皇家空军使用的超级海军喷火战斗机、共和国 P-17D 霹雳、以及少数幸存的德国 Messerschmitt Me 262A Schwalbes 之一,这是第一架成功的战斗喷气式战斗机。

构成博物馆收藏的不仅仅是飞机。该设施还有助于讲述驾驶飞机的飞行员的故事。有专门展示塔斯基吉飞行员的展品,塔斯基吉飞行员是美国武装部队中第一位非裔美国军事飞行员;女空军飞行员 (WASP),这是一个平民女飞行员组织,在二战期间帮助测试和运送美国军用飞机;尤其是美国志愿队 (AVG)——又名“飞虎队”——由克莱尔·陈纳德 (Claire Chennault) 领导,在中国和缅甸服役,帮助中国人对抗日本帝国。

另一个展览的重点是臭名昭著的Doolittle Raiders,飞行员参与了 1942 年 4 月 18 日轰炸东京的绝密任务。虽然不是 Doolittle Raid 中使用的实际飞机之一,但博物馆有一架幸存的 B- 25型飞机根据吉米杜立特中校飞往东京的 B-25B的配置进行了重建和喷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