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KC-46A加油机获准为另外五架飞机加油

美国空军已批准波音 KC-46A Pegasus 空中加油机为另外五种类型的飞机提供空中补给。

新飞机是 AC-130J Ghostrider、HC-130J Combat King II、MC-130J Commando II、C-5M Super Galaxy 和 E-3G Sentry 在美国运输司令部执行任务期间。

“KC-46A 现在可以支持近 70% 的接收飞机要求美国运输司令部提供空中加油支持,”AMC 副局长凯文怀特中校说。

“此外,我们将 Pegasus 置于我们最优先的任务中,例如直接获得总统的支持,”他补充道。

7 月,第一个临时能力释放 (ICR) 决定允许 KC-46A 使用其中心线锥套系统为飞机加油。8 月 ICR 的第二项决定允许喷气式飞机使用吊杆式加油系统为 B-52、C-17 和其他 KC-46A 加油。它还在 10 月份将 F-15 和 F-16 加入了名单。

下一阶段的空中加油能力

KC-46A Pegasus 是一种宽体多用途加油机,可为所有符合国际空中加油程序的美国和联军军用飞机加油。它旨在运送乘客和货物,并配备强大的防御和战术态势感知系统。

波音在上个月的一份声明中表示:“KC-46 可以使用多层保护来检测、避免、击败和生存威胁,这将使其能够在中等威胁的环境中安全运行。”

这架加油机已经完成了 6,000 多次任务,通过其吊杆和软管锥套系统向其他飞机卸载了超过 5,000 万磅的燃料。

波音公司于 10 月向日本交付了第一架 KC-46A,标志着该空中加油机首次在美国以外交付。美国政府还在 2 月份批准向以色列空军出售 8 架 KC-46 加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