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General Atomics推出具有改变游戏规则的能力的莫哈韦军用无人机

军用无人机正在改变作战人员的作战方式。这些无人机能够在陆地和海上提供支持,在监视和进攻任务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国防承包商 General Atomics 推出了一种名为 Mojave 的新型无人机。这架飞机以整个季节的极端温度为特征的沙漠命名,暗示它能够在任何恶劣条件下运行。

Mojave 由 450 马力涡轮螺旋桨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基于高性能MQ-9 Reaper和 MQ-1C Gray Eagle 无人机的航空电子设备和飞行控制系统。与其兄弟姐妹相比,它具有更大的机翼和高升力装置,使其能够在比典型机场跑道短得多的跑道上起飞和降落。

它也可以在崎岖的表面上操作,与有人驾驶飞机相比,具有相当大的耐久性和持久性优势。由于这些进步,莫哈韦沙漠非常适合在偏远地区执行侦察任务。

其短距起降 (STOL) 功能为作战人员提供了在不同环境中使用无人机的可能性,包括“基于航母的选项、解锁海军任务或为特种作战部队提供海基支持”。

Mojave 结合了所有最新技术,以提供更高的可靠性、范围和耐用性。它的有效载荷能力为 3,600 磅(1,633 千克),可以携带光电和红外传感器、移动目标检测和定位传感器以及信号情报,以帮助它在监视和侦察任务中提供支持。

无人机不仅能够检测和跟踪威胁,而且随着火力的增加,它还可以消除它们。就武器装备而言,莫哈韦沙漠最多可携带 16 枚地狱火或等效导弹,并且能够在冲突地区附近的地点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重新装填武器。

通用原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登蓝表示,其“基于 700 万飞行小时 UAS 经验的革命性设计增加了远征就业选择——使莫哈韦沙漠成为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该无人机在今年夏天完成了首飞,其改进后的性能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