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KAMS为RNoAF的Bell 412机队提供飞机维修服务

总部位于挪威的 Kongsberg Aviation Maintenance Services (KAMS) 已被任命为挪威皇家空军 (RNoAF) 运营的 Bell 412 机队提供飞机维修服务。

该公司对各种军用飞机平台进行维修、大修和改装。

它还专门从事备件回收和部件测试。

自 1916 年以来,KAMS 一直参与在挪威航空业中发挥关键作用。它目前是 RNoAF 的战略合作伙伴。

KAMS 总裁 Atle Wøllo 说:“我们很高兴成为贝尔 AMC 网络的一部分。

“KAMS 提供出色的维护服务,我们相信我们的支持无与伦比,并期待帮助挪威客户满足他们的飞机维护需求。”

上个月,贝尔德事隆宣布其在挪威的第一个授权维护中心 (AMC)。

它在挪威推出了 AMC 网络,以改善对客户的本地支持。

该公司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客户群。

贝尔董事总经理 Duncan Van De Velde 说:“我们很高兴将 KAMS 纳入贝尔的 AMC 网络。

“贝尔在欧洲共有四家 AMC,我们期待扩大我们的网络并支持我们的欧洲客户。”

上个月,挪威国防物资局 (NDMA) 收到了五架波音 P-8A 波塞冬 MPA 中的第一架,该机将由位于埃文斯航空站的 RNoAF 333 中队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