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强大的重型轰炸机在红海的橙色天空中看起来微不足道

我不完全确定他们有时使用什么硬件来拍摄令人难以置信的机载机器照片,但为美国空军 (USAF) 工作的人似乎总是具备执行此类任务的能力。军事部门每周不断发布的大量令人难以置信的图片就是证明。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每日照片”部分展示其中一些图像,大部分时间是因为它们揭示了有关所展示的飞机、它们所属的单位或练习的一些信息他们会参与其中。

美国空军的照片不时浮出水面,值得在聚光灯下花时间,因为它揭示的风景,我们星球的美丽景色很少有人能体验到。我们这里的人是那个小而受限制的团体的一部分。

该图像显示了一片炽热的天空,被红海上的太阳落下(或升起,我们没有被告知现在是一天中的什么时间)点亮橙色。它还显示了B-1B Lancer在执行存在巡逻任务时,在美妙的环境中显得非常渺小、迷失和格格不入。

可能出于与全球新兴军事热点有关的原因,美国空军加快了发布各种姿势的枪骑兵图像的速度。

B-1 Lancer 由一家名为 Rockwell 的公司于 1970 年代设计,是一种威慑飞机,一种能够携带常规武器和核武器打击敌人的机器。我们这里拥有

的B-1B变体是该型号诞生大约十年后经过修订的设计批次的一部分,它是目前由美国空军部署的型号。

它可以以 1.25 马赫的速度搭载四名乘员,航程最远可达 3,400 英里(5,500 公里),随时准备将 75,000 磅(34,000 公斤)的炸弹投向敌人的头部。它在其存在期间多次这样做。例如,在 1990 年代的南斯拉夫战争中,这架飞机虽然只执行了 2% 的任务,但释放了所有使用的炸弹的 20%。

让我们希望它不必再次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