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剥夺邦联名称的军事基地激起激情

南北战争的历史在弗吉尼亚州投下了长长的阴影,这里是南方邦联将军的出生地,他们投降的场景,现在是重新命名纪念反叛领导人的军事基地的争议的十字路口。

在里士满西南约 50 英里的黑石及其周边地区,当谈话转向附近的皮克特堡时,这个阴影会激起人们的热情。有些人对国会要求删除皮克特的名字感到不安,因为这是更广泛地清理军事基地名称的一部分,这些名称是为了纪念为它而战的邦联或荣誉军官。总之,六个州至少九个陆军基地的名称将被更改。

这里的其他人说现在是放弃名字的时候了。

“换他们!”纳撒尼尔·米勒 (Nathaniel Miller) 是镇议会的黑人成员,1973 年从越南回来后驻扎在皮克特。黑人没有发言权的美国历史。

皮克特堡的同名人物是乔治·E·皮克特少将,最著名的是在葛底斯堡的一次失败的同盟进攻,后来被称为皮克特冲锋。他是弗吉尼亚人,西点军校毕业生,在 1861 年内战爆发后不久辞去了美国陆军军官委员会的职务。

推动重命名皮克特堡和其他基地是全国对几个世纪以来种族不公正的清算的一部分,最近一次是由2020 年 5 月明尼阿波利斯警察杀害乔治·弗洛伊德引发的。多年来,军方一直为以邦联军官的名字命名基地进行辩护;就在 2015 年,陆军辩称,这些名字并不尊重反叛事业,而是一种与南方和解的姿态。

国会去年轻松同意强制更名,以删除被许多人视为人类奴役和黑人压迫的象征。

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陆军上将马克·米利 (Mark Milley) 反映了军方思想的转变,他强硬地谈到了黑人痛苦的遗产,这些痛苦反映在陆军基地的邦联名称中,如今至少有 20% 的士兵是黑人。他说,这些名字可以提醒黑人士兵,叛军军官为一个可能奴役他们祖先的机构而战。

米莉在 2020 年 6 月告诉众议院委员会,不应该以这种方式纪念邦联。

他说:“这是一种叛乱行为,是当时的叛国行为,反对联邦,反对星条旗,反对美国宪法。”“那些军官背弃了他们的誓言。现在,有些人对此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认为这是遗产。其他人认为这是仇恨。”

Blackstone 周围的人似乎不知道为什么政府首先选择了 Pickett 的名字。7 月 3 日举行了 1942 年原名皮克特营地的奉献仪式,由将军的后代参加,以纪念他在葛底斯堡上任 79 周年。美联社对仪式的报道援引弗吉尼亚州州长高露洁达顿的话说,皮克特冲锋的故事“将永远作为一部非凡勇气的史诗而存在”,这使他成为弗吉尼亚州的“不朽者”。

有些人,比如在附近的克鲁镇长大的空军退伍军人格雷格·伊恩斯 (Greg Eanes),认为删除皮克特的名字是对叛军及其后代的不尊重。

“在我看来,这无异于文化种族灭绝,尽管戴着天鹅绒手套,”Eanes 站在邻近县战场上仍然可见的同盟战壕旁说。“南方有着独特的历史。它的许多人的祖先和家人都曾在南方邦联军队中服役。在我看来,驳回——只是随意地驳回——他们的担忧是错误的。”

尽管如此,剥夺皮克特堡与邦联的联系并不是这里的热门话题。

52 岁的比利·科尔本 (Billy Coleburn) 说:“在我的生活中,这可能会让我感到愤怒,”他是当地报纸的出版商,也是该镇的市长,该镇约有 3,500 名居民。

“时代在变,”他补充道。

当地的旅店老板吉姆和克里斯汀·哈斯布鲁克对删除邦联将军的名字表示赞赏。

“我们需要停止将它们放在基座上,”吉姆说。

皮克特堡主要由弗吉尼亚国民警卫队使用。它位于被称为南弗吉尼亚州的地方,大约位于前邦联首府里士满和阿波马托克斯之间,罗伯特·E·李将军于 1865 年在阿波马托克斯投降了他的邦联军队。

这是一个非常共和党的地区,去年 11 月投票支持唐纳德特朗普而不是乔拜登 57% 至 42%,并且四年前也以 55% 至 42% 的优势支持特朗普而不是希拉里克林顿。在这里不难找到内战的提醒;在松树、榆树、枫树和橡树丛中的道路上,是水手溪战场州立公园,1865 年 4 月 6 日发生了一系列战斗,在这场战斗中,邦联军队——包括由皮克特指挥的一个单位——被击败。三天后,李在阿波马托克斯投降。

国会去年成立了一个联邦委员会,为至少九个以邦联军官命名的陆军基地推荐新名称,其中三个在弗吉尼亚州。其他位于北卡罗来纳州、乔治亚州、阿拉巴马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萨斯州。该法律在特朗普的反对下获得通过,特朗普认为重命名不尊重那些在基地接受训练的人。

两艘现役海军舰艇也将更名。USNS Maury 是一艘海洋学调查船,以辞职加入同盟国的海军军官和科学家马修·方丹·莫里命名。巡洋舰 USS Chancellorsville 以 1863 年邦联在弗吉尼亚州 Chancellorsville 的胜利命名。

汤姆·威尔金森 (Tom Wilkinson) 是 Blackstone 居民和退役陆军上校,曾在 2008 年至 2012 年期间指挥皮克特堡,他说他接受重命名决定,但认为这是一个错误。

“如果我们可以事后回顾,我会说别管它,”威尔金森说。“因为接下来呢?你打算改变整个美国的街道名称吗?”

事实上,后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关于种族不公的辩论确实超出了军事基地的名称。例如,皮克特这个名字在远至华盛顿州就引起了争议。2019 年,贝灵厄姆市议会投票决定从他指挥下的军队在 1850 年代建立名为贝灵厄姆堡的边境哨所期间建造的一座桥梁上删除皮克特的名字。

在诺托韦县,一个更热门的话题是 11 月关于是否搬迁自 1893 年以来一直矗立在县法院前的邦联战争纪念碑的公投。

皮克特堡是国会设立的联邦命名委员会成员最后访问的基地之一。委员会的负责人、退役海军上将米歇尔·霍华德 (Michelle Howard) 表示,在其他访问中,委员们普遍受到社区的欢迎,尽管有些人“借此机会发泄了一点”,该委员会将很快访问皮克特。

除了他决定拿起武器反对联邦政府之外,皮克特的军事记录也是历史学家相互矛盾的解释的主题。但人们普遍认为,他的表现充其量只是参差不齐。

1863 年他的师在葛底斯堡惨败后,皮克特指挥了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同盟军。1865 年,他在黑石以东约 20 英里的五岔路口的失败尤其令人羞辱,因为他早些时候溜到烤鱼,没想到联盟会发动袭击。几天后,在他的手下不堪重负并被迫投降后,他逃离了水手溪的战场。

无论他的遗产的细节如何,在皮克特堡附近长大的人说,更名并不重要。

“对我来说永远是 Pickett,”在 Blackstone 出生和长大的 Leigh Hart 说。“它将永远是皮克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