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英国皇家空军的航海者油轮在北约计划期间为来自七个国家的战斗机加油

空对空加油 (AAR) 对于军用飞机能够在任何类型的战斗场景中运行更长时间至关重要,因此它也是现实军事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是为什么皇家空军 (RAF) 航海者加油机不能错过北约最苛刻的飞行训练计划之一。

战术领导力计划是为数不多的多国参与者的飞行培训课程之一,在西班牙的洛斯亚诺斯空军基地展开了三个多星期。只有来自不同北约武装部队的单独挑选的飞行员参加。整个节目中播放了十多个场景,这需要数月的计划。

联队指挥官米林顿解释说,该计划的场景旨在尽可能真实和尽可能多样化,包括防御机场攻击行动,以及搜索和救援任务。增加这些战斗场景的真实性的是 AAR 组件,因为加油是大多数行动中发生的事情,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做法。

一架在马德里附近的托雷洪空军基地运营的英国皇家空军航海者号与来自英国皇家空军布里兹诺顿第 10 中队和第 101 中队的机组人员一起参加了北约计划。它为来自七个不同国家的战斗机提供燃料,包括美国海军陆战队的 F-35B Lightings 和德国空军的欧洲战斗机。据项目官员称,尽管北约文件中规定了标准的加油程序,但定期练习加油技能仍然是必须的。

航海者号是英国皇家空军唯一的 AAR 加油机,它可以操作拖链,在指定区域绕行,等待接收器,或在小道上与快速喷气机一起飞行,为它们长距离加油。这架 192 英尺(58.8 米)长的飞机通常可以在距基地 500 海里(575 英里/930 公里)的地方输送高达 132,000 磅(60,000 千克)的燃料。除了加油能力外,它还可以安全运送多达 291 名人员或运送重要货物。

英国皇家空军航海者机队在国内和海外提供 AAR,同时还参与不同类型的行动,例如最近从阿富汗疏散平民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