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随着伊朗计划的推进 美国拒绝以色列对加油机的要求

据 Ynet 周一报道,美国拒绝了以色列关于加快交付以色列订购的两架加油机的要求,因为针对伊朗核计划的可能军事选择的计划正在向前推进。

10 月,国防部消息人士称,以色列空军 (IAF) 高级官员曾要求加快从美国供应四架 KC-46 加油机,并要求立即交付其中两架。官员要求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内提供另外两个。

据 Ynet 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希望在明年说服美国。

美国国务院去年 3 月批准向以色列出售多达 8 架 KC-46 加油机和相关设备,估计成本为 24 亿美元,这是华盛顿首次允许耶路撒冷购买新加油机。

以色列计划在 2023 年底之前接收两架波音制造的飞机,在前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上次访问华盛顿期间,他提出了在明年供应八架加油机中的两架的问题。

KC-46 加油机将取代以色列的 Ram(波音 707)加油机,该加油机是执行远程任务所需且已接近 60 岁的加油机。

以色列的 Ram 飞机机队,其数量仍然保密,是前民用飞机,适用于军事用途,如为战斗机空中加油,以及其运输机机队。他们去年被停飞。

新的 KC-46 加油机可以通过其 55 英尺的电传飞行器每分钟为喷气式飞机加油 1,200 加仑。加油热潮。它还可以配备机翼空中加油吊舱,允许在三到四分钟内一次为三架喷气式飞机加油。

航程为 11,830 公里,卸货能力约为 207,000 磅。在燃料方面,KC-46 可以为超过 64 种不同类型的飞机加油。

这种加油机对于打击伊朗至关重要,因为打击伊朗的任务需要在每个方向上飞行一千多公里。

在最近访问美国期间,国防部长本尼·甘茨向美国官员通报说,他已经设定了以色列国防军何时需要完成对伊朗发动袭击的准备工作的最后期限。据一位高级外交消息人士称,美国没有否决以色列的计划。

据报道,美国和以色列正计划举行大型联合演习,为可能对伊朗的核计划发动袭击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