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军事基地为访客通行证添加生物识别技术

美国空军已在全国多个军事基地开发并实施了生物识别系统。该技术旨在简化访客通行证流程并减少基地的人流量。

由空军安全部队中心 (AFSFC) 开发的国防生物识别系统访客登记系统 (DVES) 与军事基地安全部队人员目前使用的访问控制系统集成在一起。

AFSFC 法律和秩序部门的安装访问控制主管 Melia Goodman 说,这两个基于 Web 的系统共同作用是“在虚拟环境中链接请求者、赞助商和访客控制中心”。

访客使用任何计算机或智能设备完成预登记注册。然后他们会收到他们提供给赞助商的唯一二维码和字母数字代码以及他们的驾驶执照扫描件。赞助商做剩下的事情。

在对多个美国基地进行为期 90 天的现场测试后,所有地点都报告说,访客控制中心 (VCC) 的通行证处理时间和人流量都大幅减少。其中一个测试站点 Ellington Field 将处理时间缩短了 50%,VCC 吞吐量降低了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