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杰出的航空工程专家将他的技能运用到运营中

首席士官亚当芬奇是稀有品种之一。他专注于设计、监督和验证现役飞机的机身维修,在皇家海军舰队航空兵工作的 20 年里,他一直将这些技能应用于许多具有挑战性的情况,过去 12 年专门从事旋翼结构维修。

为 1710 Naval Air Squadron 工作,他们是技术专家,负责评估和修复武装部队所有分支机构和任何地点的直升机和遥控飞机系统 (RPAS) 的损坏情况。

Adam 对工程人员在这个独特的工作世界中获得的机会充满热情。他说:“为 1710 海军航空中队这样的单位工作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很幸运能留在结构工程的环境中,它使我能够提高我的技能、知识并学习新的和不同的技术。负责设计维修方案会给人一种极大的授权和成就感。”

目前部署在西非的业务中,Adam 认识到先发制人的设计解决方案的挑战,需要他将材料和工具部署到现场,而无需亲眼目睹损坏情况。

“在简陋的地方进行维修面临许多挑战,我发现自己在世界各地工作;阿富汗、挪威、加利福尼亚、阿曼、西西里岛、北爱尔兰。每个地点都面临着不同的挑战,无论是在资源分配还是我工作的气候环境方面,但所有任务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需要将维修解决方案带到飞机上。我经常被要求提供一个我没有适当调整的解决方案,但是,通过我在军队中的大量时间,我不仅培养了提前预防紧急需求的敏锐技能,而且还具备适应设计解决方案的能力到严格的标准。这使军用飞机能够尽可能安全有效地返回工作岗位。

“我在维修团队之前部署,以便了解并计划如何进行维修。目标是始终完全自给自足,使用我需要的所有材料、手工工具和粘合剂。这可能意味着最多需要取出两个托盘的设备和材料。第一次就把它做好总是有动力的,因为我通常只有一次机会把物资运到那里。”

当被问及在运营环境中可能存在哪些其他挑战时,亚当补充道:“在下行途中,我可能无法访问我在英国拥有的所有信息。为了让我设计出符合适当标准的合规维修,我需要大量的参考资料,包括基于计算机的数据。这尤其重要,因为我经常需要制定变通办法并解决紧急问题。”

这项工作的真正影响是让飞机尽快投入使用,但事实是亚当和他的专家同事可以为国防部节省大量资金。当在部署维修团队或更换飞机之间做出选择时 - 实现了真正的节省和运营效率。

亚当管理从摇篮到坟墓的整个修复过程。从最初的设计,到项目资源和劳动力管理;他还完成了所有维修许可检查,然后准备为下一个任务重新部署。如果这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他也是一名合格的合规验证工程师,这对于他这个级别的人来说是难得的成就。

亚当因其对国防的贡献而受到认可,还被 IET 授予 2021 年度武装部队技术员。

那么,亚当的下一步是什么?他热衷于继续自己的工程之旅,并在此过程中帮助其他人学习和发展他们的技术技能。而为了他自己?Adam 已在 IMechE 担任联合工程师四年,并将目光投向了特许工程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