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Latécoère宣布收购马拉加航空航天与国防和电子系统

国际主要飞机制造商的领先合作伙伴 Latécoère(巴黎:LAT)今天宣布,它已与美国工业收购公司(“AIAC”)签订最终交易文件,以收购马拉加航空航天、国防和电子系统(“MADES”) .本次收购是自8月份增资完成以来的第三次外部增长交易。

MADES 是一家电子制造服务 (“EMS”) 提供商,专注于用于国防(约占销售额的 80%)、商业航空和工业终端市场(约占销售额的 20%)的高可靠性应用的印刷电路板(“PCB”)。MADES 在马拉加(西班牙)的一个站点开展业务,并雇佣了大约 100 名高技能员工。

收购 MADES 为 Latécoère 提供了垂直整合机会,更好地满足其电气布线互连系统 (“EWIS”) 客户群的完整产品需求。MADES 还为 Latécoère 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以服务于下一代飞机。

Latécoère 首席执行官 Thierry Mootz 表示:“我对这笔交易感到高兴。这对管理团队和员工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也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冒险。MADES 是一家市场领先的公司,拥有有效的管理和四分之一的运营和客户绩效。继在墨西哥收购 SDM 之后,以及比利时 TAC,这是自 8 月完成增资以来的第三次收购。MADES 正在发展我们在美国国防市场领域的地位,并将在 Latécoère 的互连系统部门内产生显着的协同效应,并巩固我们在航空电子机架方面的#1 地位。我们将继续加快增资时宣布的外部增长战略,从而实现我们为航空航天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实现可持续世界的雄心。”

AIAC 主席 Leonard M. Levie 表示:“此次交易对 MADES 及其利益相关者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为 MADES 团队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Latecoere 是航空航天行业的一家杰出公司,其管理将让 MADES 攀登到新的高度。”

Latécoère 将在交易完成后提供进一步的市场披露,这取决于一些商业和监管先决条件,包括西班牙部长理事会根据国防外国直接投资法规的批准,预计在 2022 年上半年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