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在史诗般的阿拉巴马州射击中太阳落在F-16C战隼上

世界上不乏 F-16 战隼,因为自该家族于 1970 年代后期推出以来,已经制造了 4,500 多架,目前正在为大约 25 个国家/地区提供服务。然而,由于武装部队用各种相机拍摄它们的天赋,其中很少有像美国军队部署的那样壮观。

该战隼是一个持续存在这里在我们的节小节的产品图autoevolution,它是为空军的摄影师和所有的首选目标之一。然而,在视觉享受方面,很少有人能打败我们这里的那种。

这架在日落时分在这里拍摄的特殊 F-16 属于阿拉巴马州空军国民警卫队第 187 战斗机联队,驻扎在丹尼利机场。该部队诞生于 1962 年,目前由这些战斗机组成的一个中队、“一个战斗通信大队、一个 RC-26 侦察机中队和一个鹰视部队”组成。

如图所示,这架飞机于 11 月初位于阿拉巴马州的莫比尔,进行南方闪电打击演习,该演习旨在测试战斗机机翼的敏捷战斗雇佣(ACE) 技能,以及来自该国东南部各地的部队。

ACE 将是一种训练飞行员的综合方式,其目标是测试国家快速部署飞机进行打击的能力,并利用所有已经到位的后勤来执行任务。

就像现有的大多数其他此类军事硬件一样,F-16 非常适合这项任务,能够以 1,535 英里/小时(2,470 公里/小时)的速度飞行,同时携带导弹、炸弹和各种吊舱,用于从以监视为目标。

但这不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我们得到的是一个美丽的,几乎平静的人造机器,享受着一天的最后一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