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海军蓝天使计划2023年在美国举办62场演出

如果您碰巧是特技飞行的粉丝,尤其是美国海军的蓝天使,那么您可能知道这些家伙喜欢提前计划。更准确地说,根据“国防部安全和社区外展目标”,大约提前两年。这就是我们现在在这里谈论 2023 年蓝天使郊游的原因。

那一年,机组人员计划在美国的 32 个地点参加不少于 62 场航展。露面时间表将于 2023 年 3 月在加利福尼亚州埃尔森特罗开始,从那时起每个月都将持续到 11 月,届时示威活动将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结束。

2023 年将举行的航展数量比明年的日程安排少了一个活动,该活动在埃尔森特罗和彭萨科拉的相同地点开幕和结束。

在蓝色天使是世界上第二古老的该架空演示团队,形成于1946年,经过15年的法国设立的巡逻兵Acrobatique法国。这意味着这些家伙已经做了 75 年令人难以置信的空中特技。

多年来,该团队部署了各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军用机器,从 F6 Hellcat 和 F8 Bearcat 到 A-4 Skyhawk 和 F/A-18 Hornet。

早在 2020 年,该团队就开始接收波音机器的更新的超级大黄蜂版本。今年,在忠实于旧版本的 34 年后,他们开始驾驶新的喷气式飞机。

在超级大黄蜂,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它的前身,是一种双引擎多用途战机。它由两台通用电气涡扇发动机提供动力,每台发动机可产生高达 17,000 磅的推力,并使飞机的最高速度达到 1.6 马赫。

蓝天使的飞机由一个由 17 名志愿人员组成的团队照顾。要加入该团队,飞行员的领导者需要至少有 3,000 次战术喷气机飞行小时,并指挥过一个战术喷气机中队。其余飞行员必须具有航空母舰资格和至少 1,250 次战术喷气飞行小时数。

可在此链接中找到完整的 2023 年蓝天使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