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无色台风鹰联手为重型轰炸机护航航展

仍然处于似乎并未缓解的健康危机中,世界现在必须面临一系列挑战,如果处理不当,最终可能会彻底颠覆这个地方。

从据称中国迅速扩大其核(和高超音速)能力,就武器数量和用于容纳其中一些武器的筒仓而言,到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展示其实力,并且非常非常接近北约国家,不乏有可能在我们脸上炸开的危险火药桶。

远离公众视线的监督,盟军部队继续为我们都希望永远不会实现的未来进行训练。然而,公众和任何可能潜伏在黑暗中的敌人不时都会体验到对抗的滋味。

美国空军 (USAF)) 已经养成了通过不断发布暴露图像来宣传其漏洞利用和硬件的习惯。有时,盟军部署的硬件会被夹在中间,就像我们这里的图片中发生的那样(点击主照片放大)。

您所看到的是由九架飞机(七架战斗机和两架重型轰炸机)组成的编队,这些飞机在 11 月的第一个十年在轰炸机特遣部队执行任务期间飞越北海地区时被拍到。

领队的前面是两架B-1 Lancer轰炸机。在他们身后,左右分布不均的是护航飞机,包裹着各种深浅不一的灰色,在这种情况下,是美国空军 F-15C 鹰和皇家空军台风。

根据美国军方的说法,执行这次任务是为了强调“美国与盟友和伙伴密切合作的能力和承诺,以阻止潜在对手采取侵略行动。”

未来几个月我们可能会继续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