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伊丽莎白女王号5月带着七艘战舰和一艘潜艇从朴茨茅斯海军基地出发

在航母打击群 (CSG) 进行首次作战部署后,这艘皇家海军旗舰已经抵达家园,该群遭遇了包括在海上损失 1 亿英镑战斗机在内的各种事件。

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与七艘军舰和一艘潜艇从朴茨茅斯海军基地出发,此前女王于 5 月访问了远东,展示了它的力量。

这艘 65,000 吨的军舰于周四下午返回汉普郡港口,而 45 型驱逐舰 HMS Defender 和 HMS Diamond 在当天早​​些时候返回,23 型护卫舰 HMS Richmond 返回普利茅斯。

船上的船员被拍到在甲板上向围观者挥手致意,然后他们抵达陆地后与亲人拥抱。这些照片还捕捉到了水手们在海上几个月后迎接亲人时的情绪。

在给船长和工作人员的一封信中,女王说:“我很高兴听到你在七个月的部署期间为建立英国与二十多个国家之间的关系所做的重要工作。”

她还对航母打击群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最愉快、最宁静的圣诞节”。

在其中一支 F-35B 战斗机分遣队坠入海中,飞行员不得不弹射后大约三周,这艘船返回。

戏剧性的视频显示,这架喷气式飞机在沉入地中海之前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女王号的跑道尽头坠落,引发了在俄罗斯或中国团队掌握飞机的绝密军事硬件和技术之前抢救其残骸的那一刻。

为期七个月的任务的最大爆发点发生在 6 月,当时 HMS Defender 是与伊丽莎白女王一起航行的舰队的一部分,由于太靠近克里米亚地区而激怒了俄罗斯。

在该国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吹嘘他本可以击沉这艘船并侥幸逃脱之前,这导致了与一艘俄罗斯船只的对峙。

7 月,姊妹舰 HMS Diamond 的发动机出现机械故障,迫使它在六周后返回 CSG 之前进行维修。

同月,尽管所有船员都接种了双重疫苗,但包括该航母在内的多艘 CSG 船只仍爆发了 Cov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