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空军希望由无人驾驶飞机控制的战斗无人机

据美国空军高级官员称,美国空军希望很快在其武器库中增加遥控驾驶空战车辆,这些车辆可能由驾驶飞机联网和控制。

据报道,这一消息是在美国空军部长弗兰克·肯德尔 (Frank Kendall) 也证实空军将在下一个国防预算中要求为两架机密遥控空战车提供资金的几天后发布的。

“我有两个以某种形式出现在 23 年的预算中,”肯德尔上周告诉 Politico。“它们都是无人空战车,无人平台,旨在与[下一代空中优势战斗机]、F-22 或 F-35 等战斗机配合使用。另一方面,它们与 B-21 等轰炸机协同工作。”

“这些将被承认为机密项目,”肯德尔说,并补充道,“但我将努力让它们在 23 年启动。”

空军的秘密 NGAD 能力系列预计将在 2030 年投入使用。

“下一代空中优势旨在补充 F-35、F-22、联合和伙伴部队的空中优势角色,是一项先进的飞机计划,用于开发具有多域态势感知、敏捷弹性通信的穿透式防空平台以及一系列综合能力,”美国空军在其上一份双年度报告中说。

新的B-21入侵者,描述为形成美国空军轰炸机的“骨干”,被设计成“提供操作灵活性”同时还“跨越冲突频谱相关的,”美国空军说。该服务预计将采购至少 100 架飞机,预计在 2020 年代中期交付。

在周四举行的国防一号论坛上,肯德尔提供了更多细节。

“基本上,这里的想法是你有一架或多架,名义上最多五架,比方说,由一架现代有人驾驶飞机控制的无人驾驶战斗机,”他说,据《国防日报》报道。

“NGAD 是我们主要关注的那个,但你也可以用 F-22 或 F-35 做到这一点。这个想法是有人驾驶飞机本质上是在打电话,他正在使用其他无人驾驶战斗机作为一个编队来做一些在战术上有意义的事情。这开辟了一大堆机会,但是这些机会的确切组合以及您在无人战斗机上携带的内容以及您为操作员选择的预编程类型都是我们必须进行的所有事情出去。”

他说,B-21 将采用相同的策略。

“B-21 是一种非常昂贵的飞机。它有一定的有效载荷和射程,”据《国防日报》报道,肯德尔说。“我们想扩大这种能力。它必须能够穿透,这很有价值,但单独的 B-21 会非常昂贵,所以我们想要的是可以使用它的东西,”他说,并补充说,“我们将解决这个问题并思考关于无人战斗机,如何在 B-21 操作员的控制下将它们联网,以松散意义上的编队对抗现代敌人。”

美国空军已经在探索有人驾驶和遥控驾驶飞机的组合的道路上。去年夏天,该服务宣布其实验性自主核心系统 (ACS)Skyborg 有望在 2023 财年推进到创纪录的计划。

10 月下旬,Skyborg 成功部署在两架通用原子公司 MQ-20 复仇者战术无人机上进行了数小时的试飞。

空军生命周期管理中心在飞行试验后表示:“这次飞行展示了 ACS 的成熟能力,它使两架 MQ-20 能够在相互通信的同时自主飞行,以确保协调飞行。”“此外,飞机响应导航命令,保持在指定的地理围栏内,并保持飞行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