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海军升级后的海底训练场是反潜战的关键

作为国防技术行业的知名人物,L3Harris 在过去 60 年里一直是海军可靠的工业合作伙伴。开发海军新的海底作战训练场 (USWTR) 可能是其迄今为止最复杂的项目。十年来,公司实现了大项目的第一次增量。本月初,在获得 3.93 亿美元的合同后,它宣布增量 II 和 III 已准备好安装。

目标是取代所谓的“老化”” 深水和新的浅水范围,具有升级的、最先进的版本。在第一阶段,L3Harris 负责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附近的 500 平方海里区域安装海洋传感器和岸上电子子系统。

在接下来的各个阶段,之前安装的系统将在其他靶场位置进行更换和升级,包括南加州、夏威夷和巴哈马。

海底战训练基本上意味着反潜作战技术和策略,不仅需要特定的深水位置,还需要一整套先进的设备。USWTR 旨在允许舰船、潜艇和飞机在水面和水下练习跟踪目标。

这些训练场配备的设备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从数百个高度先进的声学传感器到超过 600 英里(965 公里)的海底电缆——所有这些都连接到位于岸上的控制和显示中心。

这种尖端海底靶场技术的目的是为军事人员提供一个尽可能接近现实世界作战环境的环境,以备战备。通过实施该公司基于模拟软件的 On-Board Training System (OBTS),团队培训以及个人培训被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这是一个漫长而昂贵的过程,但到最后,美国海军将在未来几十年内受益于最先进的训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