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品味下2016欧洲杯各大热门球队球衣背后的设计美学吧

宇唐体育注:

球衣是球队在足球场上最突出的标志。当它穿在运动员身上时,它不仅仅是衣服那么简单。色彩的搭配、对细节的关注,无不代表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历史文化底蕴。赛场上德国国家队战车图片,不仅是脚上的技巧,更是双方精神文化的融合与交流,更是你我意志品质的较量。设计师在球衣的设计中体现了其中的奥秘。

一起来领略一下2016年欧洲杯热门球队球衣背后的设计美学

法国是一个古典浪漫的国家,在葡萄酒、建筑、文学、美食、服饰等方面造诣很高。法语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作为浪漫主义之都,法国在球衣设计上自然别具匠心!

在该国举行的2016年欧洲杯,法国国家队的新球衣以深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同时带有可以象征法国足球历史的标志。与旧款球衣相比,采用了更深的蓝色,可以理解为经典法式蓝的现代呈现。这款“流星蓝”蕴含浓郁的法式风情和精致感。它结合了法国国旗上明亮的宝蓝色和法国经典的海军蓝,让作为主人的高卢公鸡更加沉稳大气。袖子和肩部根据主色渲染成黑色。

德国人向来给人以严谨务实的做事精神。白色球衣搭配黑色短裤和黑色袜子,营造出永恒的形象,让粉丝们一眼就能看出它是德国之声。德国国家队的新球衣正面有一个“成功条码”图案,上面记录着德国队在历届世界杯和欧洲杯上的战绩。

袖子上记录着那些著名胜利的年份,左边袖子上的数字“54-74-90-14”代表德国四次赢得世界杯冠军,右边的数字“72-80-96”袖代表德国队三度夺得欧洲冠军杯。作为本届欧洲杯夺冠大热门,国家队主帅奥利弗·比尔霍夫表示:“新球衣的设计非常经典,非常干净。新球衣的风格也代表了我们希望看到的国家队的风格。”在法国参加欧洲杯 - 专注、直接、高效。”

钢筋混凝土防守是意大利足球的精髓。蓝白相间的球衣以过去的伟大胜利为灵感,结合意大利时尚的时尚设计,向意大利足球的伟大历史致敬。

以自豪和激情为主题,以意大利足球的传统为指导灵感,PUMA设计的新球衣体现了对细节的追求。高圆领的设计参考了意大利队过去所穿的经典球衣,在当今的时尚中保持着经典的魅力。说起来,惨淡的意大利男模队这次还能继续打出精彩的防守反击吗?

新球衣最显着的特点是西班牙斗牛队使用的三角形印花。它代表了国家队在过去几年的训练中经常进行的三角比赛。这是一款风靡全球的足球训练游戏。不仅在球场上,而且在西班牙队的球衣上。因此,三角形成为了新球衣上的一个关键元素。斗牛队是控球概念的理想主义者。穿上热情的红色球衣,你感受到倒脚的风格了吗?

英格兰队的球衣以经典的英式白色为主色调,袖子和肩部在球衣部分使用的蓝色的基础上渲染成白色德国国家队战车图片,呈现出浅蓝色,与主打对比身体。球衣内外都有向国家荣耀致敬的标志。

“英格兰”印在衣领背面。袖口内侧绣有“三”和“狮”字样。球衣内侧和队徽背面是白玫瑰图案,指的是19世纪英格兰帽子上刺绣的象征性标志。 这么多细节,英格兰似乎是在高调向世界球迷喊着三狮军团即将再次崛起!

克罗地亚独特的红白棋盘令人印象深刻。五百年来,它一直是这个国家的象征,代表着所有克罗地亚人的宁静、勇气和力量。受随风飘扬的旗帜的启发,耐克设计师创造了一种新的、略微起伏的格子图案。

卢卡·莫德里奇说:“我们身处一个对足球充满热情的国家,棋盘球衣讲述了我们球队和国家的许多故事。我喜欢新球衣,它融合了传统和现代元素。”

葡萄牙队的球衣以鲜红色为主色,在主色的基础上,在袖子和肩部加入了黑色渲染,从而呈现出更深的石榴红色。

“我很荣幸能穿上胸前印有球队标志的国家队球衣。我们在这里是为了这个国家,为了生活在世界各地的葡萄牙人,为了我们的家人和朋友 踢足球是一种特殊的体验。我觉得新套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轻、更灵敏。我和我的队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让他们上场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比利时球衣的灵感来自比利时著名的三色旗。新的“三色球衣”由红、黑、黄三色组成。象征“欧洲红魔”的红色依然是球衣的主色调。区域黑色块和充满活力的黄色点缀,阿迪达斯著名的胜利三条纹已经从他们熟悉的位置移到了身体的两侧。

新设计带来清爽的感觉,同时让球员在场上看起来更具侵略性。球队当之无愧第一,FIFA排名第一,平均年龄只有25岁的欧洲新贵。很多怪物可以拼凑起来,能像三色球衣一样完美融合吗?

瑞典国家队新球衣沿袭多年传统,继续搭配金黄色和宝蓝色,代表瑞典的国家形象。简约的黄色针织衫采用精致的水平印花,领口和袖口饰有宝蓝色。

阿迪达斯在新球衣上著名的三条纹胜利已经从熟悉的位置移到了车身侧面,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球衣后领口绣有瑞典语“Sverige(瑞典)”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