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部战区回应美舰闯台海:虚伪徒劳徒劳!美国作秀无实质意义

#东部战区回应美军舰侵入台海:虚伪且徒劳#【美国挑起战争控制国际局势的野心依旧暴露】这一面,美国打响了俄乌战争,在那里,美国船只闯入台湾海峡。美国通过挑起战争来控制国际局势的野心暴露无遗。

事实上,美国一直想通过所谓的“摩擦”,在南海、东海或台湾海峡搞局部冲突,以增强其国际控制感。不过,几个挑衅都被我们一一化解了。

东方不与西方对抗。无论如何,在美国能够应对一系列国内和国际危机之前骷髅会控制美国,你必须打一场战争。毕竟美元的地位受到了威胁,也就意味着美国的霸权地位得不到保障!

骷髅会控制美国_美国大财团控制美国吗_美国艺人被光明会控制

虽然俄乌战争如火如荼,但美国不会死,还要挑起台海关系。毕竟美国已经宣布不会出兵帮助乌克兰,所以对付中国的精力还是很大的。

美国大财团控制美国吗_美国艺人被光明会控制_骷髅会控制美国

因此,我们看到了美国军舰进入台湾海峡的场景。

美国艺人被光明会控制_美国大财团控制美国吗_骷髅会控制美国

美国是如何主张的?周六,一艘美国驱逐舰穿越台湾海峡。美国第七舰队表示,这表明了美国对开放和自由的印太地区的承诺。在俄罗斯袭击乌克兰的背景下,美国希望通过行动引起关注。什么热点!

当然,美国也在努力解除岛上出现的“今日乌克兰,明日台湾”的忧虑。

这种在美国的秀没有实质意义,只是在舆论上造势。每当美国军舰出现在中国周边海域时,中国人民解放军都会跟进监视骷髅会控制美国,捍卫国家主权和安全,坚定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