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军士兵的单兵防护装备:武装到了牙齿,管用之间的矛盾纠结

美军的成本很高,尤其是战死者的抚恤金更丰厚,所以美军最怕战死的人太多。但是,战死沙场是无法回避的问题,因此美军正在努力研究如何保护士兵的生命安全。纵观世界各国军队,美国最重视士兵个人防护装备的研发,并有专门的机构负责研发。当然,美军的个人防护装备也是军工厂商赚取军工蛋糕的手段。美国军工联合利益集团一直影响着美国的战争行为,然后他们可以通过生产大量武器来赚大钱,个人防护装备制造商也是如此。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并不是美国更加仁慈,而是这些军工复合体利益集团利用媒体来推波助澜,直到他们能够通过单兵来有效保护美国人民,才会停止正是基于以上原因,美军士兵的个人防护装备确实“武装到了牙齿”,并且正在向着类似机器人的风格发展。

美国防弹衣装备的历史比较早。防弹衣的发展节点应该说是在凯夫拉、芳纶等高性能高分子材料的发现之后,对防弹衣发展的推动。防弹衣的纠结在于重量与穿着舒适性以及有效性之间的矛盾。凯夫拉尔、芳纶等高分子材料虽然重量轻美国士兵阵亡标准,但依然可以防手枪子弹,但应对步枪子弹的打击就有点勉强了。于是,美军采用了软硬兼备的钢板和陶瓷嵌件的防弹方式。美式防弹衣的弹性目前处于防护III级(美式防弹衣分为六类:I、IIA、II、IIIA、III、IV)。这类防弹衣增加了胸部前后部的重量2.6kg,18mm厚,300x250mm陶瓷嵌件。可防御7.62x51mm、初速800m/s的普通子弹,理论上可以防御AK47级步枪子弹。美军的基本装备就是这种级别的防弹衣,更高级别的IV级防弹衣是美军士兵家属为了孩子的安全购买的。

IV级防弹标准的防弹背心也被设计成插入陶瓷插板。插板厚度为21mm,重量达到3.3kg。打击。美军目前的防弹衣要求是挡住直接击中胸部的敌方子弹,挡住简易爆炸装置的高温金属碎片,保护头部免受灾难性的战斗碰撞,这是美军目前的理想要求。从美军的行动来看,防弹衣确实降低了美军士兵的伤亡率,但也并非像网上吹嘘的那样万无一失。美国在阿富汗战争中的伤亡人数似乎很少,有2442名美国士兵阵亡,另有20666人受伤。但必须看到,塔利班的武器装备并不先进,也没有大规模的近距离作战,这也说明美军防弹衣无法提供保护的决定。当然,从大量美军士兵的伤势​​来看,防弹在保护美军士兵的要害部位方面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美军士兵虽然个人防护装备齐全,但也有不足之处。目前,美国使用的防弹衣重约 35 磅(约 15.9 公斤)。这个重量加上武器装备的重量是个沉重的负担。美国《国家利益》网站报道称,在近战中,士兵仅仅依靠防弹衣是不够的。他们必须巧妙地行动并隐藏起来。 ”和装备“重量”。战场士兵因战场环境而迅速疲劳是一个现实问题。因此,过重的防弹衣会影响士兵的战斗力。

美国必须开发一种新的防弹衣。据说新的防弹衣比之前的防弹衣轻了八分之一,防弹效果比之前的强了14倍。新材料的强度比钢的抗冲击强度高64%。并且保护好四肢和躯干,穿上这样的防弹衣,美军大兵真的是机器人,只是什么时候出来还不好说。

但是美国士兵阵亡标准,这并不意味着他对此无能为力。根据武器装备矛盾对抗的规律,长矛的进步永远强于盾的进步。有许多武器和装备用来杀死现役部队。即便是轻武器,也可以通过提高口径,或者提高弹头的初速和突防力,将美国的单兵防护装备武装到牙齿。目前,美国的防弹衣并不先进。最先进的模型来自大国。美军没有装备。原因是他们通过从事军工制造商赚更多的钱。总之,美军的防弹衣不能让美军士兵绝对安全,它的水平也不是最好的。在反恐行动中与弱小对手作战是不安全的,更不用说与强国作战了。不要把它拿得太高。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