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传奇之抗战到底》第16集骷髅会

1967 年,老布什竞选美国众议院,被曝出一些秘密。他也意识到罗斯柴尔德家族对美国的威胁,但他当时只是一名国会议员,没有改变的能力。在另一次骷髅会会议上,老布什无意中表达了他的担忧。而他的这番言论,也催生了一个可以与共济会抗衡的强大组织……

1976年骷髅会支持老布什担任中央情报局局长,老布什有权迅速支持骷髅会发展壮大。短短十年间,通过老布什加入骷髅会的美国政府要员近百人,虽然实力还无法与共济会相比,但也不容小觑。这时候,共济会也意识到骷髅会威胁到他们,但等他们出手时,已经来不及了。摩根和洛克菲勒叛逃并加入骷髅会……

由于摩根和洛克菲勒的背叛,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实力大打折扣,共济会也受到重创,随之而来的是骷髅会的扩张……

老布什在 1988 年竞选总统,他的对手是共济会成员。黑暗中,骷髅会和共济会也较量,甚至动用了刺杀的手段。但由于两个组织严密保护参选各方,均未得逞,反而因相互较劲,最终双双落败。 布什凭借个人魅力赢得选票,最终成功登上总统宝座。至此,共济会对美国的控制已成为过去。 "

几人闻言轻轻叹了口气,徐航道:“这么说来,骷髅会和共济会是死敌,但叛逃到美国的叛徒或多或少与骷髅有关还有白骨会,怎么可能跟骷髅会扯上关系?共济会?”

会流泪的骷髅_美国纹身骷髅男_骷髅会控制美国

杨洛说:“美国的一些政府官员,很多是共济会成员。如果共济会想从骷髅会手中夺回对美国政府的控制权,美国政府和人民只有一条路。获取利益。如果我猜的没错,美国重返东南亚是共济会背后的结果。而美国重返东南亚的最大障碍是中国,只有共济会才对那个叛徒掌握的秘密感兴趣。”

疯子说:“既然骷髅会和共济会是死敌,为什么不阻止呢。”

“噗”李涛趁疯子不注意拍了拍他的头,“用脑袋想想,美国战略回归东南亚对整个美国都有好处,当然还有骷髅也会受益,怎么可能制止,而且很可能已经达成了某种共识。”

这时车子停了下来,警察说:“到了!”

骷髅会控制美国_会流泪的骷髅_美国纹身骷髅男

杨洛看向车外,打开车门下车,走到最前面敲了敲车窗。

警官打开车窗,杨洛轻声道:“今天说的话,你就听个故事,烂在肚子里。”

警察年纪也不大,但也知道这种事不能胡说八道,连忙点头:“我知道!”

“嗯”杨洛哼了一声:“知道就好!”说完,她转身往码头走去骷髅会控制美国,就见一艘货船停在那里。

骷髅会控制美国_会流泪的骷髅_美国纹身骷髅男

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走了过来,看着杨洛说道:“你是杨先生。”

杨洛笑着点头:“是啊!我叫杨洛。”

中年和杨洛握手:“你好!我是队长,我叫王德奎,护照带了吗?”

杨洛拿出几个人的护照。王德奎没有回答他们。他转身说:“跟我来。”说完,他带着杨洛等人去了码头边检站。

骷髅会控制美国_美国纹身骷髅男_会流泪的骷髅

其中一名防御战士看了一眼护照上的名字,又看了眼杨洛,没有登记,直接将护照还给了杨洛,二话不说行了礼。

杨洛只是微微一笑,上面好像已经解释过了,不然边检就不登记了。

王德奎看到这一幕,有些意外。这种事情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但他什么也没问。他们带着杨洛回到码头上了船,然后船就出发了。

一个叫赵黑的富豪带着杨洛上了船的二楼。这是起居区,在掌舵舱后面,一共有4个房间,四个正好是一个房间。

美国纹身骷髅男_会流泪的骷髅_骷髅会控制美国

杨洛走进房间看了一眼。还可以,比较干净,就是床小了点骷髅会控制美国,有床头柜和大窗户,外面有动人的风景。甲板上种了些花草,还有一个大客厅,有藤椅、方桌、卫星电视。

赵黑说:“厕所和厨房都在一楼,无聊可以坐在外面看夜景。”

推荐好文章:《超级学生》作者:龚子诺。飞哥的《美丽的保镖》作者带路。 《风流官王》作者:万年九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