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媒:缅甸军政府武装直升机防空导弹极有或为叛军武装

缅甸当地媒体5月4日最新报道缅甸军机入侵中国视频,缅甸局势一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由于南北巨大的意识形态冲突,这个国家经常发生大规模的南北武装冲突,有时甚至可以上升到内战的程度。不久前,缅甸发生了一场军事政变,让喜欢“独行”的北方独立武装团体对缅甸中部更加不满。过去缅甸正常政府执政的时候,可以从容地与这些武装组织坐下来谈判。然而,现在是缅甸军政府的时代。因此,面对这些“造反武装”,他们采取了无情的行动,以武力镇压。

缅甸军队虽然规模较小,战斗力相对较弱,但仍配备了一些从中国、俄罗斯等国进口的先进武器装备。例如,他们的陆军航空兵曾经从俄罗斯进口了 Mi 35 武装直升机。Mi 35 是 Mi 24 武装直升机的改进型号。其进一步增强的火力配置和航空电子设备的水平使这艘武装直升机在地面上。支持任务时会更方便。这架武装直升机配备一门30毫米大炮。此外,它还配备了大口径火箭炮,火力相当凶猛。

然而,当地时间5月4日,缅甸陆军空军一架米35武装直升机失灵。同日,缅甸政府军与北部克钦独立武装组织发生激烈武装冲突。当缅甸政府军使用Mi-35武装直升机试图扫射克钦独立武装组织阵地时,突然被防空导弹击中。飞机虽然没有直接爆炸,但还是化作一团火球坠落。从现场曝光的视频来看,没有飞行员跳伞,所以几乎可以肯定炮艇是飞机失事遇难的。

另根据现场曝光的视频,击落武装直升机的武器是中国的“前卫一号”单兵携带防空导弹。这里必须说明的是缅甸军机入侵中国视频,中国从未向缅甸的克钦独立武装组织出售过任何武器。这些便携式防空导弹极有可能被缅甸政府军俘获。缅甸政府军虽然无论从兵力规模还是装备水平上都对克钦独立军有绝对优势,但就像沙特与胡塞武装之间一样,占主导地位的沙特也多次遭到胡塞武装的袭击。塞尔维亚武装部队被绞死殴打,缅甸政府军也是如此。

缅甸政府军在一定程度上充当了运输大队的决策者。事实上,不仅仅是克钦独立武装组织。果敢和掸邦也有武装分子经常与缅甸中央政府发生冲突。其中相当一部分人还在使用中文。缅甸要想在战场上取得优势,就必须保证他们的军队有非常高的战术素养,否则只能派到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