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那么像成才成绩这么好,袁朗为什么偏偏喜欢许三多呢?

看过《突击兵》的人都知道,徐三多向来又傻又傻,经常开很多玩笑,但这样的徐三多,却能被袁朗所爱!

徐三多和成才同老A一起入选,但成才称不上正式成员。考核结束后,元朗曾问成才:“六个字,不放弃,不放弃,但成才根本不记得这六个字。一个字,在他的脑海里,就是如何爬上去。”他在七钢一向表现不错,却选择调到别的连,这样的军人,跳槽的军人!

记得成才刚加入七钢的时候,他会学着把没用过的烟揣在兜里,看谁给他烟。

袁朗对承才的评价是,他永远不会停留在一个地方。只要有更好的发展,他肯定会去另一个地方。如果他不放弃或放弃,他根本就不会得到体现!事实是,吴六对徐三多的才华评价是,他傻得像猪,聪明得像鬼!

那为什么袁朗那么喜欢许三多呢?

袁朗看重的不仅是能力,还有许三多的军人品格!袁朗第一次见到许三多,是在演戏时被许三多俘虏的时候。当时,为了抓捕袁朗,徐三多在追袁朗的过程中也吃了不少苦头。他被袁朗打得手都被砸烂了。本着这种精神,练完之后,他直接问许三多:要不要来我这里?许三多的回答是:我是钢铁七连4956战士。袁朗喜欢许三多的特别回答!

后来许三多看了半年军营,亲自邀请许三多参加老A的选拔。选拔结束,名额有限,只有两个名额离开了,但他们有三个人才,吴六一和许三多。原本他们说要在一起到最后,但一个士兵先来了。成才见状,离开了许三多。五六一,袁朗看在眼里的这个举动,袁朗对承才很失望,刚启莲的名言一直是永不言弃,永不放弃,但承采这样做,违背了刚启莲的意志!至于许三多,他得把五六一托付到底,他心里想的就是把五六一带到最后,然后把名额让给五六一。许三多这种人真的会这么做,吴六一我也理解许三多的性格。不管怎样,许三多都不愿意放弃。最终士兵突击许三多参加老a,吴六一发射了投降的烟雾弹,逼得许三多终于跑到了终点,成功入选。袁朗看到徐三朵的精神,也是被感动了!训练结束后,袁朗对许三多的人品绝对认可。他没有做太多的评价。他直接问徐三多要不要加入老A,徐三多也成功加入了老A,和成才的经历正好相反!

当成才第二次来选老A的时候,袁朗明对成才说:你第二次来,我还是不要你,要不是许三多的面子,我才不会。不留你是的,因为我看重他!

袁朗为什么看重他?因为老A是特种部队,出去执行任务必然是极其危险的,执行危险任务时,绝对不能有失误。那个时候,你的命不会是你的,而是别人的,你要时刻做好为战友牺牲的准备。如果他是天才,他绝对不能那样做,因为他在演习中放弃了自己和战友,但徐三多继续执行任务,直到他一个人离开,他仍然努力清除危险品。把它带到一个远离战友的地方,他冒着生命危险扑灭了随时可能爆炸的大火。齐欢还嘲笑许三多,被许三多打了一拳!

许三多家里出事后,许三多向袁朗借了20万,袁朗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因为他了解许三多的人,同时他看重许三多这样的人,因为和这样的战友一起上战场是值得的。一个二十万未必能衡量他的价值,所以袁朗看重这样的许三多!

你觉得许三多的真兵怎么样,欢迎留言交流。我是3D光影士兵突击许三多参加老a,一个永远不会改变的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