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上最“的人”:美国士兵阵亡有三个条件

虽然中美俄三个国家占据当今世界前列,但三个国家的实力足以毁灭世界。但中国和俄罗斯距离美国还很远。今天的美国军力已经处于非常高的水平。如果没有核武器的存在,美国可能已经对世界各国发动了军事霸权。今天美国士兵阵亡标准,美国在经济领域的经济收入也非常丰富。因此美国士兵阵亡标准美军的军费开支不费吹灰之力,每年700至8000亿美元。即便是世界上半数以上国家的军费总和也远低于此。 因此,美国有足够的资金完全装备自己的士兵,而且美国士兵的个人配置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由于科技的发展,美军士兵的防御装备越来越先进,伤亡率自然大大降低。

在武器装备方面,美国非常强大。美国拥有与其他国家相同的个人设备。它有武器、防弹衣、通讯设备和补给品。在战场上,各种支援也可以随叫随到。到达。在这种情况下,美军很少当场死亡。在美国判断一个士兵的死亡有三个条件:一是必须当场杀死,而且必须送到医院死去,这不算;第二,有充分的证据证明他死在了战场上。如果后面被自己的车撞到,不算在内,家属也不能领取养老金。第三,阵亡士兵的遗体必须能够被战友识别。战场上,战局普遍较为激烈。士兵阵亡、面部受伤、手脚缺失的情况很常见,但在美国,必须得到战友的认可。在看衣服就能很快分辨出士兵是哪个国家的情况下,美国也制定了这么严格的条件。主要原因是死亡赔偿成本太高。

美军可谓是世界上“最怕死”的人。他们没有为国家尽最大努力而死的决心。他们重视人权,视生存为重。美军伤亡惨重,因投降而被遣返的人被授予英雄称号。并且战死的美国士兵的遗体必须能够被他们的战友辨认出来。如果出现被敌人火力炸得面目全非的不幸情况,美国政府会找各种理由否认这名士兵死亡的事实。可能是因为死亡条件非常恶劣,战场上的美国大兵大部分都怕死,不敢与敌人冲锋陷阵。一旦弹药耗尽,他们就会毫不犹豫地投降。这绝对是最难出现的烈士。的国家。

虽然美国经济基础雄厚,国家也很富裕,但花不了多少钱。如果把所有的伤亡都算作战场上的死亡,那么每场战争都需要大量的金钱。美国喜欢花大价钱在各地发动战争,最终可能拖累该国经济。因此,对死亡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也是可以理解的。但还有另一个原因。美国现在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如果每场战斗的伤亡人数都很大,那将无法挽回面子。事实上,背负士兵的战斗能力很一般。在朝鲜战争中,他们的武器装备水平不知道比中国高多少,但最终还是输给了我们。美国要想挽回面子,也只能一直在想这个。但是美国做的怪事不止一两件,再多一件对他们来说都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