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骷髅会让人不寒而栗的4个组织,你知道吗?

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歹徒就是为了一时的忠诚,做各种恶行,敢于冒着生命危险冒险的人。不过,因为帮派太高调,往往撑不了多久。他们不会被其他帮派摧毁,否则会被警察逮捕。在法治社会,不会突然出现帮派。相反,一些不可预知的神秘组织更可怕,比如今天提到的这四个组织。

头骨和骨头

美国海豹突击队骷髅面具_美国骷髅男孩参加过的mv_骷髅会控制美国

听到这个名字让人不寒而栗,但它实际上是你的一个秘密精英社团,其中许多甚至是大学生。骷髅会于1832年在美国耶鲁大学成立,此后每年招收15名耶鲁三年级学生。经过多年的发展,骷髅会成员已经遍布美国政商界。

拥有骷髅会证据的美国总统多达三位,还有许多大法官和大学校长。因此,有人说骷髅会长期控制美国,别有用心。由于骷髅会的名字和图标,以及骷髅会失踪的总部骷髅会控制美国,骷髅会有着神秘的色彩。

骷髅会控制美国_美国海豹突击队骷髅面具_美国骷髅男孩参加过的mv

共济会

共济会,又称“美协”,字面意思是“共济会”,起源于英国的四个分会组成的总会。共济会不是一种宗教,它在早期是一个秘密社团。因此,所有信仰的成年男子都可以加入,但奇怪的是,有些人必须是有神论者才能相信这位上帝的存在。

西方世界大部分地区以一神论为主,信仰不同的人往往有机会受到其他信仰者的迫害。因此,共济会的目的之一是将这些不同宗教信仰的人聚集在一起。混合在一起。而且进入共济会的大部分人都是有钱人,这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美国海豹突击队骷髅面具_骷髅会控制美国_美国骷髅男孩参加过的mv

3K 派对

三K党由在 1866 年内战中战败的前联邦军队的退伍军人组成。它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也是目前追求白人至上的政党。据调查,2015年三K党仍有72个分支机构,2000至3000名成员,名义成员数以万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KKK的服装。很多人看到后说,这不就是中国传说中的“黑白无常”形象吗?

美国骷髅男孩参加过的mv_美国海豹突击队骷髅面具_骷髅会控制美国

鸿门

我最不想关注的是中国的洪门。鸿门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组织,可以说是神秘而开放。鸿门的前身是清朝初年的天地会。清朝灭亡后,天地会成员逐渐向海外发展骷髅会控制美国,不能改为直公堂,制度进一步完善。

职称上设置了领导、议事厅、行政厅、知己、巡风等职位。鸿门兄弟见面时,会先做一套手势,确认对方的身份。人啊,江湖相见,无论有什么恩怨,都会化战为玉。

美国海豹突击队骷髅面具_骷髅会控制美国_美国骷髅男孩参加过的mv

鸿门的出现受到了海外华人的欢迎。正是因为有洪门的存在,洪门才更加团结。尤其是在鸿门总部所在地旧金山,几乎90%的海外华人都加入了鸿门。如今,鸿门是一个庞大的组织,成员多达九十万,几乎没有人敢招惹他们。他的信条是爱国、爱国、抗击外来侵略。他在抗日战争中也做出了巨大贡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