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造价15000吨的055万吨,美国只给3艘航母

最近大家的焦点都集中在075两栖舰上。 075型两栖舰首舰于去年9月下水后,终于迎来了海试。如此之快的速度,也让外界大吃一惊!据美国TheDrive网站“战区”栏目8月5日报道,中国大型两栖攻击舰首次下海。中方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第一艘大甲板两栖攻击舰的建造。第一个开始海试,而另一个也已经发射。而第三艘075两栖舰也逐渐浮出水面。显然没有哪个国家能够轻易做到如此快的速度。 075型两栖舰首次回归,这意味着未来两年内,这艘两栖舰肯定会加入海军,要知道两栖舰是名副其实的准航母,大大提升了两栖我们海军的登陆能力!

多年来,无论是辽宁舰还是山东舰还是075两栖舰,我们都向西方国家充分证明了我们有能力建造大型水面舰艇,建造速度惊人!而55万吨级的大雪朱姆沃尔特级导弹驱逐舰,作为未来航母的护刀者,显然会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放眼全球,055型驱逐舰显然走在该型驱逐舰的前列,而美国的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则经常被拿来比较。 !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驱逐舰,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造价超过30亿美元。要知道,福特号航母的造价只有130亿美元左右。这艘驱逐舰的造价如此之大,足以看出这艘驱逐舰有多先进!

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大量使用黑科技,美国也在这艘驱逐舰上使用了最先进的技术,但不得不说,因为造价太贵,美国最后只给了建造3船数量!那么,这艘昂贵的驱逐舰真的能赢得55万吨的驱动吗? DDG-1000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包含了目前驱逐舰可以使用的所有最前沿技术和黑科技。大部分是濒海作战,在设计之初就可以轻松攻击陆地! 055型驱逐舰与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明显不同,一个面向陆地,一个面向大海,所以在近海遭遇战中,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无疑更具威慑力!

055型驱逐舰采用最新的有源相控阵雷达,X波段雷达比DDG-1000多,所以更有可能先找到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055型驱逐舰完全可以先发制人它!从垂直发射导弹的数量来看,055型驱逐舰明显占据优势。毕竟112发远比DDG的80发多,打击能力明显更强!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的隐身性明显要好一些,在一些主流因素上无疑是有优势的!双方只能说各有优劣。没有一侧碾压另一侧的情况,定位也不一样。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能打赢55万吨洪水,实属不易!

我们需要知道,我们第一批建造的55万吨大型驱动器的数量大约是8艘。显然不知道多少艘船才够用。在前8艘即将完成任务的情况下,第二批建造任务也将很快完成。扩大,多少艘船才够用,显然要充分考虑!如果我们其中一艘航母配备2艘055型驱逐舰,那么我们最终将至少拥有6艘航母。在这种情况下朱姆沃尔特级导弹驱逐舰,光是航母就有12艘,而且至少会轮换几次,所以我们会在16艘左右!主要舰队将再配备2艘,也就是22艘。如果像075这样的两栖舰多装备两艘,那就意味着055型驱逐舰很可能至少建造24艘!当然,最终建造多少艘055型驱逐舰还要视实际情况而定,并不是越多越好,够用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