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150艘航母开始王自己脸上贴金,这是怎么做到的?

你知道二战期间美国的工业实力有多可怕吗?

当日本工人制造一架飞机时,美国工人可以组装 4 架飞机。仅在二战的过去几年中,美国就生产了近30万架战斗机和轰炸机。更不可思议的是美国有多少架战斗机,美国一周能生产4架飞机。它建造了一艘航空母舰,并在短短三年内建造了 150 多艘。这种实力让日本明白,打赢这场战争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但现在美国作为第一军事强国,一年造不出一艘航母

美国是否只是为了下一场大游戏而隐藏自己的实力?

虽然美国仍然是世界上拥有最多航母的国家,但美国不可能再次重现二战的工业奇迹,因为美国已经开始看好二战期间的自己的脸。它是镀金的。本次水面数据中的150艘航母中美国有多少架战斗机,有122艘为护航航母。它们与真正的航空母舰完全不同。级别不在一个级别。基本上是由大型民用货船改造而成,在上面加了一层飞行甲板,美其名曰航空母舰。

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来定义航母,按照现在的造船技术,任何造船厂都可以建造,而且由于造价低廉,这艘护航航母的满载排水量只有11000吨,长度只有11000吨。舰队航母的一半,而且装甲也很薄,一枪就可以把它砸到水底。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搭载24到36架飞机,虽然还不到正经航母的一半,但也能物尽其用,所以这艘护航航母也主要用于护航运输。

所以这大批劣质航母,结合当时美日中途岛的战斗,说是美国下的一盘棋,但更像是应急产品,

因为日本是二战太平洋战场上最强大的存在。日本海军几乎保持不败。

另一方面,二战初期的美国海军无论从数量、质量还是战斗经验上都略逊于日本帝国海军。最重要的是,美国社会在是否参战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导致海军战备严重不足。为此,美国已经全力以赴,每年建造50艘这样的护航航母来应对这一问题。一场突如其来的战斗,

虽然这艘应急航母几乎不用于军事行动,但其中一艘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是美国最牛逼的护航航母。

“卡萨布兰卡级护航航母”是美国每周建造的“航母”。它代表了美国的速度。它的性能可能不如货船改造的航母,但它的建造量却很大。二战期间,美国建造了占航母总数76%的卡萨布兰卡号,可见美国是多么偏爱这艘护航航母,凭什么说它厉害?

因为改造成民用货船的卡萨布兰卡号护航航母,居然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海战中击毙了两艘维希法国潜艇,获得了关键的制海权。

最初提出卡达布兰卡级护航航母由自由货轮船厂的船东制造。工厂老板亨利得知美国海军航母库存不足,向美国海军提出对航母进行精简。制造的想法,美国海军听到了,你在开玩笑吗?仅航母的设计时间就可能要十年半,航母流线型更是难上加难。

但亨利不这么认为。他想过把飞轮的零件和生产线转移到航母上,这样航母的生产至少可以节省25倍的时间,

当时喜欢速度快、省钱的罗斯福总统给他们下了50艘护航航空母舰的订单。于是亨利用飞轮的模具把它放在了卡萨布兰卡的龙骨设计上,并将飞轮的舾装码头适配到了卡萨布兰卡。效率也不断提高。第一艘卡萨布兰卡舰于 1942 年交付给海军。

另外,卡萨布兰卡也有超模的位置。

卡萨布兰卡要想在速度上追上战舰,其威力更是难上加难。如果使用民用货船的动力系统,速度永远不够,但如果使用军舰的动力设备,建造时间会超级一倍,所以设计师我想给它配备一个蒸汽轮机作为它的动力。电源。

其次,卡萨布兰卡的军备可以说几乎为零。除了加了少量的装甲防护分类板,他没有其他防御设施。这节省了大量的制造步骤。其他严重的航母至少有几十万门高射炮,而卡萨布兰卡只有几十门小口径火炮,至于为什么卡萨布兰卡只有这么薄的自卫武器,

因为海军对他的要求只有一个,可以搭载大量战机,所以卡萨布兰卡把大部分体积给了航母部分,让排水量不到10001的航母获得更大的飞行甲板为舰队提供全天候的反潜和防控巡逻作业。省略了军用航母的设计时间和携带动力系统和武器系统的步骤。当然,造船速度更快,这也是二战时美军一周就能造出一艘航母的原因。

所以总的来说,美国工业一开始的夸大数据并不是那么真实,因为80%都是廉价易造的护航航母。除了改装成直升机护航航母卖给私人公司外,大部分都退役存放,1960年代大量拆解。

如今,作为大多数国家海军的中流砥柱,航母已经逐步安装了各种装备。除了舰载机和两栖装甲车外,还有海军士兵的生活区、无线电通信和雷达系统的安装。等等,还有更高的要求。

如果美国现在建造航母,光是航母核反应堆的安装,就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现代战争对建筑的质量要求早已超过二战的水平。美国今天拥有如此先进的技术也就不足为奇了。 ,建设速度没有二战时那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