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缅甸军机炸弹落入境内造成4死9伤村民敦促严惩肇事者

【缅甸军用飞机炸弹落入中国领土,致4死9伤】3月13日下午,一枚缅甸军用飞机炸弹落入中国领土,造成临沧市耿马县蒙顶镇大水桑树村,云南省要在甘蔗地里。四名无辜平民丧生,九人受伤。 3月13日晚,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紧急召见缅甸驻华大使,就缅甸军用飞机炸弹伤亡事件提出严正交涉。

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表示,中方强烈谴责这一事件,敦促缅方彻查此事并将结果告知中方,严惩肇事者,妥善处理善后事宜,立即采取行动。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有效维护了中缅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

据了解缅甸军机入侵中国视频,近日,缅军与缅北果敢地区相关武装团体在中缅边境地区持续交火。 13日下午,一枚缅甸军用飞机炸弹落入中国境内,造成中国无辜平民伤亡。

相关报道:缅甸空军第四次进入中国,3枚炮弹落入云南

缅甸军机入侵中国视频_中国缅甸缅甸_印度入侵缅甸

【环球时报记者 邱永正】3月13日晚,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紧急召见缅甸驻华大使狄林旺,就缅甸军用飞机炸弹伤亡事件提出严正交涉。刘振民指出,缅军与缅北果敢地区相关武装团体在中缅边境地区持续交火,导致缅甸军用飞机炸弹落入中国境内,造成人员伤亡。无辜的中国平民。中方对此强烈谴责,敦促缅方对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告知中方,严惩肇事者,妥善处理善后事宜,立即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切实维护中缅边境地区安全。稳定。

3月13日16时30分左右,缅甸空军第四次闯入中国,第三次向中国投掷炸弹。这一次,三枚炮弹落在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蒙顶镇河外的一棵大水桑树上,造成三名中国平民死亡,多人受伤。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不幸遇难者包括一对年轻的父子。其中,大水桑村一位名叫小枣的20岁村民,以拉甘蔗为生。和他一起死去的是他的儿子。事发后,当地政府立即派出医务人员进行救治,边防武警也立即做出反应,封锁了现场。被轰炸的几个地方都被封锁了,不允许他们靠近。

中国缅甸缅甸_印度入侵缅甸_缅甸军机入侵中国视频

此外缅甸军机入侵中国视频,缅军一架军机12日进入中国,投下两枚炸弹后坠毁。 13日下午4点左右,中国人在博道山发现了飞机残骸。

缅甸军机入侵中国视频_印度入侵缅甸_中国缅甸缅甸

3月8日,缅甸政府军与平民武装发生武装冲突时,一颗流弹落在中方一侧,造成平民房屋受损,所幸无人受伤。中方当时向缅方表达了严重关切,要求缅方尽快查明情况,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缅北果敢地区冲突已持续一个多月,影响中缅边境地区的稳定和正常秩序。中方多次敦促有关方面保持克制,尽快平息局势,恢复缅北地区和平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