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开国将军高城:害怕高兴军只是为了任务得罪一个两颗星

我想我可以为我的部门带回一个人才。毕竟,藁城的指挥系统,他们的评价很高。这让在场的人有些不自在。作为一个科研部门,为什么结果不是来自他们的人,而是来自野战部队

他虽然吃醋,但藁城属于野战军,不属于他们的管辖范围。这次整个燕京军区的改革,正好牵扯到藁城所在的连队,也进行了整体改编,给了他们希望。

因为我们之前没来过这里,所以这不是一个机会。所以他来的很匆忙,没有仔细看高诚的简历。如果他只是看一眼,今天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还有,动员士兵还是要尊重当事人的想法,毕竟主观能动性也是能发挥自己能力的因素。”这位李主任听了高诚的背景,立马改口,倒不是怕喜君,只是为了这个任务得罪一两星,他掂量了一下,觉得不值得。而且最后未必会成功,所以他也跟来这里的人学了一样,等待着集团军的决定。

“至于高诚同志的安排,我们这里其实是有预案的,经过两年前的演练,我们意识到了信息化力量对我军的重要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重点关注。建立自己的信息化力量,虽然有曲折,但我们也完成了这个计划。”李司令说出了自己的计划。

他一开始还挺高兴的,后来又担心总参谋部和大会会这样挖人。人才出现在他们的军队里,他们很高兴,即使被挖走,也会留下能培养人才的名声。

但现在,关于藁城,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不是他不想放手,而是他放不下。现在全军正在进行军事改革。落在他们头上的刀虽然不重,但也是一把刀。这让他明白,无论你的部队多么强大,如果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他们肯定会吃亏。被淘汰。

军队不是很强大,当然不是。他们是全军知名的王牌部队,但即使是王牌军队,也需要整顿才能进行改革。背后的信息化力量的发展是方向,但他们虽然知道改革的方向,但如何进步,需要高诚这样的人才去执行。

因此,他们现在更依赖藁城,而不是总参谋部和大会。听听那里的待遇,中校,大本营。这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藁城这次的调整他们已经安排好了,更不用说中尉营了,整个装甲数字营都在等他的大长。

这支部队的过去就不说了,但绝对是全军最好的部队。第一个机动单元,第一个机械化单元,现在是第一个信息单元。可以说是从第一到第一的过渡。至于旅里的单位,不在他们比较的范围内。

李司令其实是不想和他们争论,但是衙门比他大,所以召开这次军事会议是为了讨论连长的位置。

最后发现这两个部门都是来挖墙的,挖的技术不是很好,锄头也不擅长跳舞。那他怎么客气了,只见李司令说:“你们两个,我已经明白你们的意思了。但是你们能不能听听我们这里的意思?”

总参和大会的两位副主任看着李司令,等着他接下来要说什么。

“藁成同志的安排,其实我们这里已经做好了。至于目前还没有进行移交,是因为目前燕京军区的改革正在进行中,我想“你们两个也知道,所有的军队调动,都必须是为了这次改革。让位,这样就浪费时间了。”李司令看了他们一眼,意思是在这么大的政府机关门口你不看时间政策。

全民突击决战魔城_士兵突击 高城 分析_psv突击士兵

两人在李君昌的眼中大相径庭,怎么可能不知道。涉及燕京军区几个集团军的改革,这样的大事,他们能不能不去关注。他们只是想先设置名称,以后操作起来就方便了。

李司令看了他们一眼,继续道:“至于藁成同志的安排,我们朱司令也有吩咐,发挥你的才能,我们给他的安排,是他发挥最大能力的地方,还有33人。大学,我觉得藁成同志一个都不会去,原因可以参考他毕业后的选择。”

听完李队长的话,大会过来的人都没有说话。他们部门的老板看好藁城,希望能在这次改编中把它拉过来,但是他们可以在这里有更好的发展道路,而且不会很艰难。

总参谋部副主任有点不甘心。这是他的直属上司交给他的任务。如果他不能完成,他回来时上面的观点会不会很糟糕。这是典型的办公室生物,不考虑其他事情,只考虑自己的利弊。

“那李司令,有没有其他办法?我觉得高诚同志在信息化方面的研究思路很好,我们总参这两年也下定了很大的决心士兵突击 高城 分析,要加强这方面的研究。如果高程先生过去说过,我一两年内可能会出人头地,我想这也是为我的下属考虑的。”他仍然强调那里有很多晋升机会。

这些可能对别人有吸引力,但坐在这里的每个人,包括高诚,都会对李副局长提出的做法嗤之以鼻。

psv突击士兵_士兵突击 高城 分析_全民突击决战魔城

无论高诚是他们军区参谋长的儿子,还是他对军队的贡献,他获得的一等奖,以及现在军队对高科技人才的重视,高诚也会发展将来在军队里。非常流畅。

虽然他进入总参谋部后发展很快,但他的基层经验会消失,这将对他未来的发展产生影响。现在全军不仅在​​评价一个方面的干部,如果上升到一定的程度,还有对你基层经验的评价。

“我告诉你,李局长,这次藁城去的部队,是朱司令任命的,总参有什么想法可以问司令,我这里实在是没办法了。”李司令也很无奈。嗯,这个人的工作太糟糕了。

大家都是泽跑,你能对我这么狠吗?他只能把一个大个子扔到坦克上来。他不相信,对于这样一个连长,李局长会去找他们的连长纠缠他。即使是过去,他也不害怕。不怕别人说他误传军令。

这里话都说了,总参李主任也知道这件事没有余地,气得起身离开。来自大会的副主任不是这样的。他礼貌地和李司令道了别,然后就回去继续自己的生活了。

“皋诚,皋诚,你这小子真是着急,希望你以后能改正领导的苦心,不要让大家失望。”李司令看着来挖墙的两人,回过头来,低声说道。说。

高诚还不知道军部发生了什么。他现在正在和徐三朵较量。当然,这件事的起因是许三多。

原来祁连所在的宿舍因为祁连的重组已经空了,最后剩下的两个人是徐三多和藁诚。藁诚虽然不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但也不能孤单。

在这个时代,它再次出现在军队中。电脑和手机都不能上网,一个是不允许的,一个是无条件的。高诚能做什么,写稿子?他一直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也不允许他搜索文献什么的。

所以他想放松一下,听听歌曲和音乐什么的。平时这条走廊虽然不算太吵,但是一百多人有近两百人,所以不会太安静。

但是现在只剩下两个人了,如果你发出任何声音,其他人都会听到。更何况现在熄灯的哨声已经吹响,严格规定作息时间的许三多同志已经在床上了。

但突然音乐声响起,他知道这里除了连长,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以前他不想跟连长谈纪律,他也不敢。可他听着这音乐睡不着,只能盯着屋顶发呆。

psv突击士兵_士兵突击 高城 分析_全民突击决战魔城

一天,两天,第三天,徐三朵终于受不了了。他找到高诚说:“连长,你休息的时候能不能不放音乐,我,我根本睡不着。”

高诚听了许三多的抱怨,也没有生气。毕竟是他错了,影响了人们的休息。他想了想,这里就他两个人,不如搬进来住在一起,还有人可以聊聊天,这样他就不会太寂寞了。

于是,他对许三多说道:“许三多,整个公司就剩下我们了。不然我就搬到你那里去士兵突击 高城 分析,晚上还有人说话,行了,就这样吧。” 。”他也不给。徐三多反对的机会就直接决定了。

许三多被高诚的表演惊呆了。什么情况?我只是回应你的音乐问题。为什么要来我们宿舍睡觉?

高诚根本不在意许三多的用意,直接把被褥挪到了那边。至于为什么不让许三多来他的地方,他实在是忍不住了。

高诚搬进来后,觉得有人陪伴,但徐三却很难。他一直很怕高诚,现在却要日夜面对高诚,这让他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小时候被承才他们控制的恐惧。

因此,他开始早退晚归。我没有叫醒就出去了。如果我关掉灯和信号,我就再也不会回宿舍了。回来后,我赶紧洗漱完毕,一言不发地躺在床上。

这让藁城怎么想?我去,我好恶心。他来这里只是为了找人做伴。他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这怎么可能让藁城高兴。好在现在没事,他就在许三多的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