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二战德军吃掉超过2亿粒柏飞丁士兵的名字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二战中的德军非常强大。 “闪电战”席卷欧洲,短短39天,法国举手投降。

然而,驱动飞机、坦克和战车的是石油,而驱动德国士兵日夜奔跑的是一种叫做“Perfertine”的药物,或者它的另一个著名名称:甲基苯丙胺。

1937年10月,德国泰姆勒制药厂研制成功了一种甲基苯丙胺类药物,命名为“哌替啶”。它是一种神经兴奋剂,最初被宣传为“强大的提神剂”,可以提神醒脑,并迅速被称为灵丹妙药,其中添加了许多含有 Pervitin 成分的巧克力。

二战开始后,佩尔费尔廷被派往德军广泛使用。它可以抑制疲劳和饥饿,使士兵在兴奋的状态下跳舞二战纳碎研究超级战士,连续三天不眠不休而不感到疲倦。

吸毒的德军士兵化身活泼的超级战士,奋勇向前、奋勇向前、不知疲倦地奋力前行,为闪电战的辉煌战果撑腰。二战期间,德国人吃了超过 2 亿粒兴奋剂。

但凡事有利有弊,德国士兵很快就成为帕夫列汀药物的受害者,精神恍惚、焦虑、幻觉二战纳碎研究超级战士,甚至心脏骤停。因此,从1941年4月起,德军开始控制帕韦丁的使用,减少前线士兵的发放。但是士兵仍然可以通过从后方购买它来获得它。

总之,德国纳粹依靠毒品来刺激他们的围攻和掠夺,不仅伤害了欧洲各国人民,还害死了自己的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