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二战后美国曾发起“跳高行动”目标为南极洲

神秘的“跳高”

李雪飞男孩2022-04-29

二战后,美国于1946年8月26日至1947年2月下旬发起了一项秘密行动,即“跳高行动”,针对南极洲。参演官兵4700人,直升机6架,水上飞机6架,多用途飞机2架,其他飞机15架,美军支援舰13艘,航空母舰1艘。舰队指挥官是伯德少将。

当时,战后欧洲经济一片混乱,随着冷战的开始,也许是美国不得不应对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全球紧张局势正在加剧。然而,此时美国海军正在经历战后的大规模裁减,许多舰艇退役,现有舰艇正在大规模裁减人员。由于战争本身,美国海军被一一解散,久经沙场的舰队退役。海军甚至被缩减为进一步招募为仅存的几艘军舰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此庞大的南极考察,让美国有些不知所措,但看来这次行动是不得不进行的(或许是利用了战后第一个南极夏季的到来),也就是非常令人不安 令人费解——除非这次行动对美国的安全来说是绝对必要的,否则难怪“跳高行动”创造了无穷无尽的想象。

但在几周内美国二战后的私人飞机,所有工作都完成了,就像一场战争一样快。

1946 年 12 月 31 日,伯德的舰队进入南极洲罗斯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任务。经过四个星期的侦察,这架飞机总共飞行了 220 小时,飞行了 22,700 英里,拍摄了 70,000 张照片。

然而,原本预计持续6-8个月的任务,很快就结束了,开始又如此匆忙结束。据智利媒体报道,这次行动实际上“遇到了大麻烦”,“死了很多人”。

官方记载:一架飞机坠毁,当场杀死三名士兵;第四名士兵在冰上阵亡;而指挥官差点失踪,看来伯德将军的地下日记也不是空穴来风,他确实失踪了三个小时。

那是 1947 年 2 月 19 日,远征队的飞行编队例行向北飞行。伯德随着飞行编队起飞,开始了高空勘测任务,但当任务返回基地时,伯德并没有回来。和往常一样,起飞几个小时后,飞行编队的成员们完成了各自的任务,陆续返回基地,但这一次,伯德并没有回来的迹象。在多次联系伯德未果后,舰队派飞机到附近搜索,但三个小时后,人们仍然一无所获。舰队准备向司令部报告伯德失踪的消息,推测是将军出事了。

就在大家不知所措的时候,伯德的飞机幽灵般的出现在雷达屏幕上,距离基地只有二十七分钟的路程。

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伯德的日记记录了这三个小时鲜为人知的经历。他是这样描述的:当我驾驶飞机到达800米的高度时,我看到前方有雾。冲出迷雾后,飞机上的罗盘开始剧烈抖动,无法判断飞行方向。三十分钟后,远处突然出现了一座从未见过的山脉。

飞过这些高山后,眼前是一片绿洲,有绿色的山谷,小溪,大草原,山坡上有茂密的森林,远处有地上的大象在移动,它们毛茸茸的,大的。它看起来像一只早已灭绝的猛犸象。

不久之后,我驾驶的飞机似乎失控了,更离奇的事情发生了。两个飞碟出现在飞机的两侧。很快,我飞机的收音机里就传来了,带着北欧英语口音:“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别害怕,我们会在 7 分钟内安全降落。”

然后,我驾驶的飞机的发动机停止运转。飞机似乎被一种无形的力量控制着。片刻后,它落在地上,出现了几个金发碧眼、皮肤白皙、身材高大的人。在我面前。

我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他们邀请我登上悬浮的汽车,向远处的城市冲刺。这座城市是用水晶建造的。

10分钟后,我们来到一栋大楼前,停在一扇巨大的门前,门上写着奇特的文字。

这时候,一个人走过来对我说,我们的世界叫做“阿瑞亚尼”,也就是地下世界。本来,我们在地上不干涉世界,和平相处了很长时间美国二战后的私人飞机,但几年前,你把原子弹扔在地上,让我们很担心。

他还说,地底世界的科技比上面的世界先进几千年。他们不想干涉上面世界的秩序,但更不愿意看到人类使用原子武器,因为这会导致地球上的灾难。

他们派使者访问了一些大国,但没有受到重视,甚至遭到敌视。所以这一次,我想用理查德·伯德的嘴,将阿里亚尼的忠告传达给地球上的世界。

在短暂的会面后,伯德被两架飞机引导回来,然后他听到收音机里的德国人“再见”。

回到旗舰后,伯德立即向国防部参谋长联席会议汇报了自己的经历,并建议调整科考计划。但军方对此并不重视,认为所谓的地下人是伯德编造的谎言,完全是一派胡言,差点不理伯德。

一切按计划进行,伯德的警告被当成谎言不予理会,破冰船还在白冰上一步一步挖掘……

然而,一场灾难正在悄然逼近。

1947 年 2 月 26 日,一场神秘的袭击不知从何而来。据说在这次袭击中,美军付出了63条生命的代价,而对方却安然无恙。

部分目击者还记得当时的情景:“不明飞行物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在舰船之间穿梭,没有任何声音,就像一个漂浮在天空中的幽灵,它们的攻击无声无息。舰队争先恐后地发射了两艘舰载舰载舰。” “

攻击持续了二十分钟,直到不明飞行物再次潜入大海。

攻击后,伯德的舰队紧急返回。这次科考原计划持续六个月,但在两个月后仓促终止。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次不明飞行物袭击是军方高层放弃原计划的主要原因。

回到美国本土后,伯德被国防部长詹姆斯·福雷斯特召回华盛顿,在国防部联合参谋会议上,伯德向杜鲁门总统汇报了此次远征的所有遭遇。会议持续了6个小时。他还被最高安全部门调查过,然后被最高管理层告知,他必须严格保密,不能随时向任何人透露检查过程中发生的事情。

至此,事件告一段落。直到晚年,伯德将军才接受采访,并为此写了一本书。

在书中,伯德详细描述了他在南极的经历,并表明他对地球虚空理论的认同。伯德坚信地球内部还有另一个世界,南极是通往地下世界的门户。门。

伯德并不是第一个提出空心地球这个想法的人。在他之前,关于冥界的传说已经流传了几个世纪。

空心地球理论由埃德蒙·哈雷于 1692 年首次提出。埃德蒙·哈雷因发现哈雷彗星而闻名。 Edmund Halley 认为地球其实是空心的,就像俄罗斯布景中的婴儿一样,被三个同心圆形的贝壳包围着,而这三个贝壳被大气层隔开。

南北两极有巨大而隐蔽的洞穴,这些洞穴是地下世界的入口,地下居住着高度文明的地下人。而在地心的入口处,有着世代相传的神秘守护者。他们就像冥界的三头犬,守护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有些理论更进一步,认为地球内部有一个直径600英里的小太阳,它像夜空中最亮的星星一样照亮整个内心世界,使内心世界永远不会黑暗。

虽然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空地论只是作为一种荒谬的假设在街上流传,并没有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直到一则视频出现,再次引起人们对空地论的遐想。

p>

神秘的旋风是1996年美国航天飞机在外太空拍摄的。这段视频据说是1996年美国航天飞机在外太空拍摄的照片,视频描述了太空舱入口处的真实场景。疑似地心世界。视频来源不明。视频发布者称,视频内容完全真实,来自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内部泄密。

视频中,云层缓缓塌陷在洞口深处,宛如一个巨大的漩涡,漩涡的中心闪耀着金色的光芒,光芒之上笼罩着一层白色的雾气,仿佛一个巨大的漩涡。热流向上蒸发。 .

2013 年,前中央情报局雇员爱德华·斯诺登 (Edward Snowden) 的爆料将空地理论再次推到了风口浪尖。斯诺登在他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份机密文件,其中描述:奥巴马每天都会收到关于地下活动的简报,而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 (DARPA) 的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一点。 ,在地幔中还有比现代人类聪明得多的人类。

斯诺登承认,几千年来海水一直从海床的裂缝中喷涌而出。这是由于地下人员的飞机不断从海底起飞造成的。美国国防部外星人研究计划局多次监测到,不明飞行物从海中跳出,以每小时数百公里的速度飞向太空。这些案例可以证明,地球内部一定有某种生物,和人类一样,但它们生活在地幔中。

在披露的文件中还提到,地下人的技术远超地球人。一旦引发战争,人类将遭受灾难。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数次史前文明的灭亡,都来自于地下人类。手。

当然,传说终究只是传说,但毫无疑问,二战后美军前往南极进行秘密行动。

目前的固体地球模型并不完美,但地心文明的传说漏洞很多。尽管工业革命后人类文明已经发展了300多年,但技术仍然存在很大的局限性,还有很多未知的领域。人类居住的地球表面体积仅占地球总体积的1%,其余99%为未知领域。不管地下世界是否存在,如果我们以谦卑和敬畏的态度对待它,我们就能理解或理解。无法理解的东西可能会带来新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