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U-69警告,战舰受损20%,正在维修中

[警告,战舰受损20%,正在修复中]

U-69 围绕“抹香鲸”在水下翻筋斗。

在这个过程中,潜艇绕过垂直向下的角度后,会因为重心而突然加速。这时,舱内重力的方向和大小迅速变化。这不是一个小型战斗机机舱。头部会撞到舱壁。

虽然穆同学努力的抓住把手控制住自己的姿势,但突然的头晕还是很让人不安的。

如果不是因为她没有吃午饭,早上只吃了一块压缩饼干,也许她的胃受不了了。

“呼呼-后退一号,左舵已满,所有水箱开始排水。”

吸了两口气之后,她迅速调整了呼吸,继续对战舰发号施令。

“嗡——”

此时U-69与抹香鲸的深度差不多。她仍然用弓面对 U-69 的舷侧,但她不打算潜水并用锯子割网。没有必要这样做。 .

“该死的……给我……快点!”

与此同时,新调整的古德温敲响了时钟,他急于向前加速,超出了 U-69 的射程 - 知道那里至少有三枚鱼雷!这个时候再给他出手,他只会变成渣渣。

另外,如果他能把尾巴抽出来,说不定还有反击的机会!

虽然希望渺茫,但可能为时已晚。

战舰少女r鱼雷机有用吗_战舰少女r六星鱼雷_战舰少女r鱼雷机放哪里

“为时已晚。”

穆同学叹了口气,摇摇头。

这次水下交锋,虽然对手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但并没有给她什么意外的惊喜。

但她还是会承受重击,以最华丽的方式执行,优雅地结束战斗。

这是你对任何对手都应该有的态度,而将潜艇的全部潜力发挥出来,就是对这种古老的战争武器最大的尊重。

“所有链锁解锁,开始锚定!”

她郑重下达命令。

“哇哇哇哇哇——”

潜艇缓缓浮了上来,附着在船体左右两侧的数吨实心铁锚滑落,拉动锚链,骤然沉入海底。

“停止排水,全右舵,前进四号。”

抛锚几秒钟后,U-69 再次改变了航行状态。电动螺旋桨改变转向非常快,800吨级潜艇的舵效也非常可靠。几秒钟后,它开始逐渐向前加速。 .

“前水箱开始加水,全速前进,左舵已满,立即脱离!”

虽然 U-69 没有利用它的头部在他的侧面,古德温知道这是因为制导鱼雷没有定时引信。

战舰少女r鱼雷机放哪里_战舰少女r六星鱼雷_战舰少女r鱼雷机有用吗

T1制导地雷只有碰撞和电磁引信两种模式,这意味着数百公斤的炸药只能在“抹香鲸”的外壁上炸开。 69也必然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几乎不可能成功逃脱。

“尾AB管准备发射!”

《抹香鲸》最大的优点是他有两个尾管。看来完全有可能在快速分离后给U-69打一发,扭转局面,只要对方也在努力拉开距离,发射鱼雷。

“全左舵。”

这个时候,VIIC级潜艇增强的速度优势就体现出来了:U-69正好跟在“抹香鲸”后面,始终保持着非常近的距离。水听器并联示波器上的两艘船完全是A点战舰少女r鱼雷机有用吗,但垂直距离越来越长。

“她到底想做什么,拖延时间!”

古德温狠狠地咬了咬牙,六个发射管里的鱼雷等着没发射,因为他根本没有那种制导鱼雷。声导鱼雷不是万能武器,也受到潜艇轴向的限制。

但同样的,此时的牧晨星也无法发射鱼雷击中他,除非她能再一个跟头,用船头将他指向自己前进的方向。一个函数。

通过改变水箱中的液体来改变重心的操作不适合此时的情况。如果她不减速,很快就会下降到一个危险的距离,也就是一颗鱼雷,两艘船一起沉没。

而减速会影响目前的局面,留下一个攻击窗口,给双方发射鱼雷的机会,仍然可能导致双方都输球。

这场战斗不可能完全安全结束!

古德温相信这句话,虽然他已经陷入被动,严重受损,失去了大部分机动性。

【锚深已达到100m】

战舰少女r鱼雷机有用吗_战舰少女r六星鱼雷_战舰少女r鱼雷机放哪里

潜艇受吨位限制,锚链长度不太长,U-69上的两个锚最多只能下到200米左右。

“排空前油底壳并注满后油底壳。”

与古德温想象的两种情况不同,牧晨星选择了另一种奇怪的姿势来改变局面:

如果弓下压,俯冲姿态提前,可以加速,反之,弓上抬,水面姿态也可以加速。

它不仅加速,还可以继续远离下方的“抹香鲸”,远离受影响的区域。

唯一的问题是她的小腹暴露在“抹香鲸”面前,无法攻击自己。

好在纵深有差距优势,“抹香鲸”也无法在一定距离内攻击她。

穆同学中间需要这个机会。

【锚深已达到150m】

【距离敌舰160m】

【当前航速20节】

与刚才的垂直上升不同,穆现在没有那么紧张,只是静静地等待数字变化。

“呲呲呲呲呲——”

一种不可忽视的尖锐声音进入了两艘潜艇。没有两艘船的亲密接触那么刺耳,但也有摩擦,酸酸的。

“在这里!”

牧晨星心中一紧,双手抓住旁边的把手,准备冲击。

“轰隆隆!”

耳边传来一声清脆的金属碰撞声,弓一直向上,漂浮状态的U-69停了片刻。

“哇——!!!”

伴随着剧烈的震动,U-69依靠高速前进的惯性,在两条紧绷的锚链的张力下,开始以荒谬的速度纵向漂移!

又一次跌倒,但这次只是进行到一半:

800多吨的强大质量依然存在,海水的阻力不容忽视。当U-69的机头再次笔直向下并转向后方时,旋转停止了。

“前方所有鱼雷,全部紧急弹射!”

没有时间等了,船头现在正对着“抹香鲸”,三枚鱼雷在压缩空气的作用下从发射管中喷出,顺着锚链扑向可怜的潜艇画在一条直线上。

在弹射的加速作用下,电动鱼雷以30多节的速度直冲而下。以这个速度,150m 不到十秒就可以到达。

“轰——!轰——!!”

战舰少女r鱼雷机放哪里_战舰少女r鱼雷机有用吗_战舰少女r六星鱼雷

在不依靠制导设备的情况下,三枚鱼雷几乎同时击中了无法躲避的“抹香鲸”,无法进行有效的机动。引信被触发,数百公斤的炸药在点燃的那一刻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三个高压能量团被塞入水中,海水一下子被喷出,形成了三个巨大的液泡,里面装着“抹香鲸”脆弱、破损严重的外壁。

潜艇一半在海水中,另一半在空化中。这种强烈的对比让整个船体发出嘎嘎声。

三个巨大的空腔,水压不允许这东西存在于海底,它迅速尝试利用自己的压力将海水填满——这确实减少了一点能量,但只是被压缩了再次膨胀成一个小团,再次形成空化战舰少女r鱼雷机有用吗,只是比之前小了一点。

这样循环下去,直到“空化”被水压削弱到几乎不能再形成空化的程度,它就会老老实实、无声无息地漂浮起来。

所有这一切都在极快的状态下发生。潜艇的金属结构几乎来不及反应。海水与空化之间的来回穿梭,让潜艇似乎同时遭受了来自两边的“欧拉”。 ”和“木大”。

鱼雷爆炸几秒后,“抹香鲸”瞬间碎成了三四块,大量气泡和低密度物体开始上升,无数碎片开始或快或慢下沉。

爆炸后,不像水面战舰死前挣扎哭泣,沉入水下的潜艇非常安静。

一切都很安静,就像一朵安静的枯萎的花朵,在水中绽放出无数的碎片,上下交流,抛开寂静,好热闹。

“……”

银幕前的数十亿观众观看,水面下流淌的各种气泡或零件,如星星和花朵,壮观而凄美,却又安静得可怕。

“像水下盛开的花朵!”

这是一个勉强的总结,但它大致总结了眼前的场景。